亲子动物摄影主题嘉年华【赛伦盖地的宝贝】在京举办


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在五方桥白鹿公园正门东侧100米(北京大观堂盆景园主展厅)将要举办一场全国首次以动物为主题的亲子嘉年华,本次活动由游学圈主办,大观堂盆景园以及北京迪克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非洲野生动物基金会联名支持。

主办方邀请了展出摄影作品的摄影师“非洲的青山”陈见星老师担任动物知识讲座嘉宾,青山老师本名陈见星,中国获得坦桑尼亚国家公园特别通行证第一人(过去10年间获得该项殊荣的外国人只有3名)。如今是坦桑尼亚国家公园的正式工作人员,整日和野生动物们在一起,观察记录野生动物的习性,拍摄它们的身姿和生活细节,成为我国第一位长时间观察拍摄非洲野生动物的 “ 中国狮子王”。同时,为了丰富嘉年华的内容,邀请到国内资深魔术师、原刘谦魔术工作室工作人员孟凯栋老师,为孩子们展现精彩纷呈的近景魔术。并且,有多年泥塑课程教授经验的wendy老师将会教儿童用双手捏轻粘土重塑非洲大草原的上生机勃勃的景象。

【塞伦盖蒂的宝贝】嘉年华由九大活动组成,分别是“塞伦盖蒂的宝贝动物摄影展”,“宣誓”,“动物知识小课堂”,“泥塑体验”,“草原魔术秀”,“T-shirt创意DIY”,“野生动物知识科普大通关”,以及“小集市”。

孩子们进场可拿着答题护照参与活动,在现场共有16道科普题,等着小朋友去寻找答案,答案藏在展览内的科普常识中,答对16道题的小朋友可以获得神秘小礼物一份。

在这里,你可以让孩子更为深入的认识非洲

在这里,你可以让孩子认识到保护动物的重要性

在这里,你可以让孩子的创造力得到表现

在这里,你可以与孩子享受精彩绝伦的魔术盛宴

在这里,你可以给孩子留下许多难以忘怀的瞬间!

就在这,在这三天,我们准备了九大活动内容!

每一个内容我们都精心设计,

每一项环节都经过无数次打磨,

在这里,希望您和您的孩子度过美好时光!

  摄影师介绍

青山老师本名陈见星,中国获得坦桑尼亚国家公园特别通行证第一人(过去10年间获得该项殊荣的外国人只有3名)。

少年的“青山”偶然看到了关于狮子的介绍,从此对百兽之王倾心。在外交部驻坦桑尼亚大使馆工作三年后,毅然辞职,在其后长达八年的时间里,孤身深入塞伦盖蒂大草原追逐狮群。

如今的“青山”是坦桑尼亚国家公园的正式工作人员,整日和野生动物们在一起,观察记录野生动物的习性,拍摄它们的身姿和生活细节,成为我国第一位长时间观察拍摄非洲野生动物的 “ 中国狮子王”。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