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提升中国游客体验 西澳酒庄推出定制服务


位于西澳最古老葡萄酒产区——天鹅谷 (Swan Valley) 的山度富酒庄 (Sandalford Wines) 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游客提供最优质的酒庄旅游体验,在不久前举办的2017年西澳旅游奖 (Western Australian Tourism Awards) 中,山度富酒庄连续第二年荣膺中国旅游类金奖,通过为中国游客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获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山度富酒庄建于1840年,是西澳第一家通过 [China Ready®为中国服务] 国际标准质量认证的酒庄,该认证意味着质量保证、文化意识、消费者保护和对中国游客的尊重。在这一标准下,酒庄为中国游客提供银联支付服务和中文产品资料,并雇佣七名中文员工,与超过三十五家入境代理商合作,为中国游客提供了真正难忘的西澳酒庄体验。

据介绍,山度富酒庄的很多旅行产品是专门为迎合中国游客的需要而设计的,为了给游客舒适的参观体验,酒庄的中文员工会与游客轻松交谈,通过一对一的葡萄酒讲解,让游客更加容易地理解和欣赏西澳的优质葡萄酒,深切感受一个历史悠久的葡萄酒庄的无尽魅力。不仅如此,酒庄还深谙中国游客的旅行习惯,免费提供高速Wi-Fi网络,提升游客在酒庄的旅游体验。

山度富酒庄提供的产品与服务包括:

  • 精彩丰富的葡萄酒体验
  • 多语种酒庄之旅
  • 多类型的室内和室外宴会活动设施
  • 百年葡萄藤下的户外用餐体验
  • 搭乘库克船长豪华游船抵达酒庄
  • 世界级的音乐演唱会
  • 品酒体验和礼品店
  • 独家会员奖励的葡萄酒俱乐部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