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内将新增直飞航班 1小时就可从首府到大瀑布区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 M. 库默日前宣布,2018年2月1日起,纽约州内将新增境内的直航航班,连接纽约上州的第一大城市,毗邻大瀑布的布法罗市与纽约州首府奥尔巴尼。

据悉,此新航班由OneJet航空公司执飞,每天2班,飞行时行约1小时。详细航班时刻表如下:
布法罗-奥尔巴尼 07:00起飞 07:55到达
奥尔巴尼-布法罗 08:20起飞 09:20到达

布法罗-奥尔巴尼 16:50起飞 17:45到达
奥尔巴尼-布法罗 18:10起飞 19:10到达

图:尼亚加拉瀑布景观

库默州长说:“布法罗与奥尔巴尼之间航空服务的恢复证明我们重振纽约州西部经济的努力已经取得成效,对于本区的复兴具有重要意义。OneJet是一家新兴的航空公司,能满足人们快速出行的需求。我们欢迎这家航空公司不断去扩大的服务范围,并且期待能以此为基础继续助力纽约州西部的发展。”

除布法罗与奥尔巴尼之间的航班外,OneJet还计划开通布法罗与北莱卡罗纳州罗利达勒姆国际机场的航班,夏季还将开通奥尔巴尼至匹茨堡的直飞航班。

“OneJet公司在布法罗尼亚加拉国际机场的这一新业务是该区经济复兴以及正在成为商业航空枢纽的证明,”副州长凯西·霍楚(Kathy Hochul)评论道,“库默州长在过去6年间一直注意向该区投资,扩建机场应对增加的运输需求的计划使这里更能吸引航司的关注。感谢州长对于纽约州西部地区的投入,同时也谢谢尼亚加拉边境交通管理局的付出,才能让这一项目得以实现。”

OneJet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马修·马圭尔(Matthew Maguire)表示:“开通布法罗与奥尔巴尼的航班服务于纽约上州的商务圈层来讲是非常关键的,很荣幸能由我们来提供此项服务,满足大家的出行需求。同时,我们也期待能与我们的机场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共同为两座城市之间的旅行者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图:奥尔巴尼议会大厦外观

纽约州交通运输代理部的部长保罗A.卡拉斯(Paul A. Karas)亦表示:“库默州长对布法罗的大力支持已经为纽约西部带来了明显的经济增长,同时也极大地促进了本地就业。布法罗与首府奥尔巴尼的交通需求也越来越多。此次新航线的开通将极大地推动布法罗的交通网络的完善。”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