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旅游年圆满结束


中丹旅游年闭幕式于当地时间12月5日在丹麦皇家老剧院举行,丹麦王储弗莱德里克殿下对旅游年给与了积极的支持,并出席了闭幕式。1950年丹麦与中国建交,是西方第一个与中国建交的国家。

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先生也为协议的签署做出了积极的努力,这些协议旨在促进旅游并招募经验丰富的旅游官员。

本次中丹旅游年非常成功。
2017年数家电视台和博主访问了丹麦,向中国人展示了丹麦的风土人情。
东方卫视的真人秀节目《旅途的花样》在丹麦制作了两集,包括丹麦王储弗莱德里克(Frederik)骑自行车的片段。在视频分享平台腾讯、优酷、乐视播放的综艺节目共获得8.78亿次点击量。东方卫视播出的收视率为0.6。

微博上有一千四百万粉丝的网络博主——“英国报姐”前往了丹麦瓦登海自然保护区。在丹麦西海岸的退潮时候生蚝随处可拾,“英国报姐”的视频在线上渠道和社交媒体上共计播放8000万次,大大促进了中国人的捕捞生蚝之旅。

TF BOYS成员易烊千玺5月份成为丹麦旅游的形象代言人使得中国赴丹麦旅游人数再创新高。年轻人中流行的媒体中易烊千玺有22亿的曝光量。

丹麦奥斯卡获奖导演比利•奥古斯特(Bille August)也出席了闭幕式,因为他曾在中国拍摄关于表现文化差异关系的《中国寡妇》。

中国游客更希望在哥本哈根停留。哥本哈根今年的最大的成功是在2017年旺季销售了92%的酒店客房。虽然住在哥本哈根,游客也前往哥本哈根周边地区旅游,比如哥本哈根北部的莎士比亚哈姆雷特城堡——卡隆堡宫。
哈姆雷特城堡所在地——赫尔辛格的游客人数增加了380%以上。
我们相信中国与丹麦旅游业的合作,还会取得更大的成功,从目前来看,哥本哈根正在新建的酒店客房就已多达6000间。

作为闭幕式的一部分,黑龙江省歌舞剧院民族乐团举行了表演。
闭幕式后,弗莱德里克王储对于中丹两国人民友谊的深化感到非常满意。
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表示,未来还会有更多的游客到丹麦旅游。

举办中国旅游年的其他国家,旅游业都有显著的增长,丹麦对于这一数字的预期为40%。
明年将会是所有欧盟国家都会参与的——中国-欧盟旅游年。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