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先生出任 “ 南澳大利亚全球旅游形象大使 ”


澳大利亚旅游局(简称南澳旅游局)在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授予知名艺人黄晓明先生出任“南澳大利亚全球旅游形象大使”这一殊荣。同时,由他倾情演绎的南澳风光大片以及旅游宣传片也在现场首次发布,双方共同开启了新的合作篇章。

“我们非常高兴黄晓明先生能担任南澳大利亚全球旅游形象大使,黄晓明先生的许多影视作品深入人心,同时他积极投身于慈善事业,在中国拥有极高的人气。”南澳旅游局执行总裁罗尼(RodneyHarrex)说道。


“南澳大利亚州和山东省成为友好州省已步入第31个年头,而青岛和南澳大利亚首府城市阿德莱德(Adelaide)又是姐妹城市,邀请在青岛土生土长的黄晓明先生担任南澳大利亚全球旅游形象大使再合适不过。”
对于能够出任南澳大利亚全球旅游形象大使,黄晓明也表示:“我非常期待与中国游客们分享我的体验,南澳大利亚是一个适合所有年龄层游客探索的地方,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亲切友好的野生动物以及丰富多样的美食佳酿都深深吸引着我。”

在南澳大利亚拍摄宣传片期间,黄晓明前往了世界宜居城市阿德莱德,风景如画的阿德莱德山(AdelaideHills),澳大利亚著名的佳酿产区麦拿伦谷(McLarenVale),”没有围栏的动物园”袋鼠岛(KangarooIsland),以及”海鲜前哨” 艾尔半岛(EyrePeninsula),体验了当地特色旅游项目。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