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在希思罗机场第五航站楼推出普通话服务团队


英国航空公司(下文简称“英航”)在伦敦希思罗机场第五航站楼配备了可说普通话的客户服务团队。在他们的协助下,英航旅客可在机场享受更贴心周到的服务。
这支精英服务团队拥有流利的英语和普通话沟通能力,可在希思罗机场的值机柜台、登机口和到达层闸口协助旅客。尽管该团队能在航站楼内协助每一位需要协助的旅客,但是他们的工作时间更具有针对性,与英航每周10个往返上海以及每周7个往返北京的航班时间相一致。
伦敦希思罗第五航站楼里,在值机柜台的团队成员会欢迎旅客、帮助他们托运行李、打印登机牌以及通过安检流程。在登机口的团队成员会为上海和北京航班进行普通话广播播报。位于到达层闸口的团队成员则会在机舱口迎接旅客,并引导协助那些中转行程紧迫的旅客。


团队将配备包括iPad在内的技术设备,以向旅客答疑解惑,并在必要情况下,与机场其他相关部门的联络沟通,开展服务工作。
随着这支团队的成功部署,中国旅客便能和在英航机上一样,可以用母语与英航的机场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值得一提的是,英航在上海及北京两地开设了空乘基地,现有46名可普通话交流的中国籍空乘,于往返伦敦的航班上为旅客提供定制化的服务。
英航大中华区执行总裁谭睿德先生表示:“对于那些母语非英语的旅客而言,在境外机场沟通常常会令其倍感困阻。相信,随着我们全新的普通话客户服务团队的亮相,定将减轻这些旅客的顾虑。无论是抵达或离开,这支团队都会竭尽所能地帮助他们尽享机场之旅。”
“继配备了中国籍空乘之后,我们希望这支机场普通话服务团队的加入能锦上添花,令旅客在搭乘英航的全程中都能体验普通话服务、建议和支持。”谭睿德先生补充道。


除了拥有能用普通话流利沟通的客户服务团队和空乘外,英航还为中国旅客提供了一系列定制化服务,包括为中国航班量身定制、融合本地风味的菜单,以及配备能用普通话和粤语沟通的客户关系团队,竭力在旅行全程为旅客提供至臻完美的服务。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