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来京推介 携手凤凰旅游启动2018年包机项目


11月24日下午,继22日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代表团“最好的艾米利亚罗马涅”(上海)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之后,代表团一行又抵达北京,于意大利大使馆文化中心举行同一主题发布会。

代表团希望再次为更多的中国人介绍艾米利亚罗马涅最好的食物,美景以及历史文化,此次新闻发布会由“欢迎中国”为其组织策办。会上该区与凤凰旅游签署包机项目协议。


大会伊始,意大利驻华使馆文化参赞孟斐璇先生,意大利驻华大使谢国谊先生,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主席Stefano Bonaccini先生分别致辞。他们表示艾米利亚罗马涅非常欢迎中国游客的到访,同时也为中国游客准备了相关的配套设施,也得到“欢迎中国”的认证。也希望此次访华能寻找到更多与政府及相关产业机构合作的机会。

 

最好的艾米利亚罗马涅

ATP艾米利亚罗马涅主席Liviana Zanetti女士表示,这是意大利一个有灵魂、充满笑容的大区,是最有意大利生活方式的地区。这里的文化底蕴浓厚,农业和工业也都很发达。有浓厚艾米利亚罗马涅味道的威尔第音乐节和拉文纳音乐节。有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和著名作曲家费里尼;农业有美食,和全球都欢迎的奶酪和火腿,还有厨艺精湛的意大利主厨;法拉利跑车就是出自与这个大区。里米尼是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的重要城市之一,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这里到佛罗伦萨和威尼斯,只需2小时;到罗马3小时,到米兰也只需要2个多小时。
这里有一万五千米的海岸线、400多年历史的古城堡。威尔第的经典歌剧在此上演,这里还是许多中国新人们梦想的婚礼目的地。去罗马、威尼斯和米兰旅行,游客可能带回来的是一张明信片;但去里米尼旅行,游客将带回意大利的灵魂,因为它代表了整个意大利的生活方式。


博洛尼亚是意大利最大的城市之一,也是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的首府,其地理面积在意大利排名第七,是首个获得“欢迎中国”(Welcome Chinese)认证的城市。这里有世界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博洛尼亚大学。博洛尼亚近几年的经济增长速度很快,增速是整个意大利城市平均速度的两倍,这意味着博洛尼亚会将会是除罗马、米兰外,第三个跟中国有直飞航班的城市。

凤凰旅游深耕意大利旅游产品

此次发布会的另一项重要环节,是凤凰旅游、蓝景航空和博洛尼亚机场签署2018年包机相关协议。


凤凰旅游谢立新先生表示与博洛尼亚机场的签约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凤凰旅游将为美丽的艾米利亚罗马涅输送更多的中国游客。

他说:“此次签约后,从2018年起,我们将从中国的五个城市直飞博洛尼亚,我们基本上是每班飞机三百人,每周会有五个班次从中国的各个城市飞过去;明年我们从(中国)五个城市飞往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在2019年能够变成10个甚至15个城市直飞艾米利亚。”

蓝景航空公司副总裁Remo Della Porta先生表示,他们将应中国游客需所需,推出机舱WiFi服务,乘客可以用自己的智能手机观看下载多媒体节目和看直播,计划于12月8日正式推出;此外,他们还将在12月16日之前,增加200万的投入来改进机舱;机上的设施还将提供中文服务。他相信此次发布会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博洛尼亚。

博洛尼亚机场总经理Nazareno Ventola先生对“欢迎中国”为此次代表团访华所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他也感谢凤凰旅游和蓝景航空,正是由于两者之间的互相合作,使博洛尼亚机场有机会中国实现直航。

博洛尼亚主推体验游

“博洛尼亚欢迎”总裁Celso De Scrilli说:“Bologna Welcome作为博洛尼亚城市的旅游接待机构,主要负责接待、住宿和组织游览,并面向意大利和全世界推广博洛尼亚城市。”

“我们将会组织游客去博洛尼亚的博物馆看法拉利和兰博基尼,还可以去兰博基尼工厂看整套的生产流程,还可以在跑道上面体验开法拉利。这些都是我们提供给游客的丰富资源。”

“博洛尼亚十天前新开出一片美食园区,我们将组织游客去这儿旅游,向大家展示很多我们博洛尼亚的产品。我们还将和凤凰旅游推出两天一夜游,组织游客到其他的城市如罗马、佛罗伦萨游览。”

“欢迎中国”项目总裁Jacopo Sertoli先生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帮助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成为中国游客感兴趣的旅游目的地。

简化签证手续

负责中欧旅游年的Eric PHLIIPPART说:“我是欧洲2018年中国旅游年的主席,博洛尼亚是我向往的城市。”

“如果说将有更多的中国游客到意大利去旅游,我们必须要简化我们游客的签证手续。我们现在正努力在欧共体层面更进一步地简化旅游签证程序。”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