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邀您一同体验最地道的美式冬日节日庆典


作为全美唯一的世界遗产城市,费城自然保留着最富美国传统特色的节日庆祝仪式。从感恩节到圣诞节再至公历新年,虽历经百年岁月缺依然不减当年全城民众共襄盛举的节庆氛围,一起来感受这份古老而真挚的欢乐吧。

费城感恩节游行 (Philadelphia Thanksgiving Day Parade)

第98届费城6ABC Dunkin Donuts感恩节游行是全美历史最为悠久的感恩节游行活动之一,感恩节当日,大道上的行人车辆都会为这些巨大的花式气球让路。游行队伍中还有各式的表演团队,例如合唱团、游行乐队、舞蹈团等等,甚至还会有圣诞老人“本人”迫不及待的提前加入节日季节的欢庆活动。

时间:2017年11月23日

地点:本杰明·富兰克林公园大道(Benjamin Franklin Parkway)

网站:http://dig.abclocal.go.com/wpvi/html/tdp2016/

 

费城梅西百货圣诞灯光秀 (Christmas Light Show)

费城梅西百货的圣诞灯光秀与旺纳梅克管风琴演奏的传统将继续伴随着当地人民欢度假日,这项传统可以追溯到半个世纪之前。由超过10万枚灯泡组成的大型雪花、芭蕾少女、驯鹿等图案每日中午将为顾客们上精彩的表演,最后一场灯光秀将由举世闻名的旺纳梅克管风琴音演奏相伴结束。

时间:从感恩节开始直至12月31日,每日10点、12点、下午2点、4点、6点开始(梅西百货圣诞节当日关闭)

地点:费城梅西百货, 市场街1300号(1300 Market Street, Philadelphia, PA 19107)

网站:www.visitmacysusa.com

 

费城新年化装游行 (Mummers Parade)

有一个世纪历史之久的费城新年化妆游行,是美国最古老的民俗活动之一,同样也是费城这座古老城市庆祝新年的传统方式,这一传统起源于古罗马人用戴上面具游行和交换礼物等方式来迎接农神节,而这一聚会也逐渐在西方社会演化成一系列的新年庆典活动。而作为移民国家,美国东部的费城也结合了爱尔兰、意大利和不同族群的文化特点和装扮将化妆游行变成了真正的大派对,而Mummers Parade中的Mummer既是德语中变装和化妆的意思。

时间:2018年1月1日

地点:南布罗德大街,市政厅至华盛顿大道段(South Broad Street, City Hall to Washington Avenue)

网站:www.mummers.com

 

富兰克林广场灯光秀 (Electrical Spectacle)

今年的富兰克林广场将在节日季里将为大家献上免费灯光秀。装置将由超过50,000枚灯泡组成,并伴有耳熟能详的节日金曲。灯光秀的主装置是一座高达12英尺(3.7米)的风筝,矗立于中央喷泉之上,象征着本杰明·富兰克林用风筝引电的实验故事。LED灯光伴随着音乐闪烁变幻,将节日的欢乐氛围撒满了整座广场。

时间:2017年11月9日 – 12月31日(感恩节与圣诞节当日除外)

地点:富兰克林广场,六街与瑞斯大街交叉口 (6th and Race Street, Philadelphia, PA 19103)

网站:www.historicphiladelphia.org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