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罗拉多冬季众多主题活动不容错过


冬季奥运、圣诞节、跨年夜,众多精彩节庆来临之际,科罗拉多州准备了数不胜数的有趣活动等着游客前来探索。还等什么,快来充满活力的科罗拉多体验众多精彩主题活动吧!

科罗拉多欢迎冬季奥运系列项目

Colorado Welcomes Winter Olympic Experiences

今年12月底至明年1月初,来科罗拉多州可以体验到一系列欢迎韩国平昌冬奥会的相关活动。包括12月14日至17日可以在Breckenridge参加Dew Tour冬季奥运会预选赛;12月6日至10日在Copper山以及18年1月10日至14日在Aspen,可以参加丰田美国大奖赛(Toyota U.S. Grand Prix);或是前往科罗拉多Springs参观奥运训练基地,参加18年1月27日举行的Steamboat奥运欢送庆祝活动。

Dew Tour赛事

Steamboat滑雪度假村

拉夫兰-爱之城冬季神奇之光

(Winter Wonderlights – Loveland Chapungu Sculpture Park)

拉夫兰(Loveland)-爱之城小镇到处都充满了艺术气息,特别是几个创意十足、别具匠心的雕塑公园。从今年的11月18日开始至2018年1月7日,每天下午5点至9点,包揽多项大奖的Chapungu雕塑公园在其26英亩的户外公园中,将一块特别区域打造了冬季仙境。园内及树上都挂满了彩灯,明亮闪烁,营造出浪漫的仙境氛围,游客们可以免费在这里漫步、拍照。还搭起了科罗拉多州内最大的充气雪屋,小朋友们一定会疯狂爱上。

了解更多详情:http://www.visitlovelandco.org/winterwonderlights/

 

丹佛动物园主题灯会(Zoolights)

成立于1896年的丹佛动物园(Denver Zoo)占地面积80英亩,是美国最受欢迎的动物园之一,也是美国第一个使用围栏而不是笼子的动物园。丹佛动物园内有650多种动物以及3500多只鸟类,其中的200多种鸟儿是濒临灭绝的珍稀种类。动物园里还有专门的动物表演,增加了孩子与动物的接触机会。

从今年的12月1日至31日(圣诞节除外),每天下午5:30至晚上9:00,被数千盏彩灯装饰一新的丹佛动物园都会举办丹佛动物主题灯会(Zoo Lights),灯会期间会有许多精彩的夜间娱乐活动,动物造型灯光雕塑,还可以和圣诞老人合影留念。这是丹佛最值得期待的圣诞活动之一,适合所有年龄段,快带上孩子们一起来看奇幻的动物灯会吧!

了解更多详情:https://www.denverzoo.org/zoolights2017

 

丹佛Christkindl圣诞市场

 

Christkindl是丹佛最地道的德国圣诞市场,它为丹佛市中心带来传统的圣诞节日魅力:音乐、啤酒、葡萄酒,众多娱乐项目,精美的圣诞礼物,还有最重要的- 畅快享受节日的欢乐精神。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