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开始发行 98元全年畅游28省市1041家景点


2018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从即日起开始发售,一卡在手可畅游180个城市1041家景点,真正实现冬季滑雪泡温泉,春季踏青赏花,夏季戏水逛博物馆,秋季采摘登山观红叶。

据介绍,这张年票仅需98元,可畅游北京莲花山滑雪场、山西壶口瀑布、辽宁本溪水洞、四川熊猫乐园等28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A、4A旅游景区、森林公园、博物馆和滑雪、温泉、亲子场馆。

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发行办公室主任、锦绣江山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伟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要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旅游业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幸福产业、美丽产业。锦绣江山年票连续发行13年来,始终以便民惠民为宗旨,深受广大市民百姓的普遍欢迎,用一张门票的价格,实现了180个城市的联网通用,其中813家景点全年免门票不限次,191家免门票一次,37家折扣优惠,合计免门票价值6.1万元。

“2018年新增400多家知名场馆,尤其注意涵盖全域旅游背景下的新特色、新亮点,涵盖老人、学生、孩子喜闻乐见的互动项目,如森林公园、温泉水世界、滑雪场、亲子乐园、文化演出、快乐农场、采摘园等。这是一项景区携手让利、造福千家万户的惠民工程,每年拉动数亿人次走出家门,享受健康。”孙伟说。

据介绍,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经28省(自治区、直辖市)年票景区授权使用,由北京和各地成立的年票办公室承办运营。年票的法律制度、财务措施、技术体系等相当完备,尽可放心使用。如到景区使用出现问题,发行单位郑重承诺全价赔付,任何问题可拨打全国客服电话解决。具体景区名单请登录年票官方网站www.365-china.cn 和中国通票网www.tongpiao.cn查询。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