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厨KOTARO NODA在阿布扎比TASTE美食节赢得阿提哈德航空“品味世界”烹饪大赛冠军


作为全球12项Taste美食节活动的航空合作伙伴,阿提哈德航空将国际知名大厨带到阿布扎比,在“品味世界”烹饪大赛总决赛上一决高下。

在美食节最后一天,阿提哈德航空客户服务副总裁Linda Celestino将“品味世界”烹饪大赛冠军奖杯授予Bistrot64餐厅大厨Kotaro Noda,并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将此项知名大奖授予Kotaro。这无疑是一场激烈的比赛而他是实至名归的美食艺术大师。我们非常高兴他能够来到我们的家园阿布扎比。”

Kotaro Noda还获得了阿提哈德航空商务舱机票,可前往阿提哈德航空全球网络中他挑选的任一目的地。阿提哈德航空机上杂志Atlas也将对Kotaro进行专题报道,Kotaro将有机会在其所在国举行的下一届Taste美食节上举办烹饪展示。十二名决赛选手均获得一个带有特别雕刻图案的Dallah(传统阿拉伯咖啡壶)。

Kotaro Noda是一名米其林星级厨师,担任罗马Bistrot64餐厅主厨。他的获胜菜肴(马铃薯意面佐黄油凤尾鱼)将评委带入美食、创新和烹饪知识的世界当中。Kotaro在领奖时表示: “在阿布扎比和阿布扎比Taste美食节这里度过的几天对我而言是一次难以言喻的体验。在这场不可思议的比赛中荣膺桂冠是一项真正的成就,我为能在今天的比赛中获胜感到无比荣幸。能够代表Bistrot64来到阿布扎比是一次美妙的体验,我迫不及待要带着这项大奖返回祖国。”

参加活动的十二位大厨在为期三天的烹饪比赛和烹饪展示活动中进行比拼,以证明谁最能体现阿提哈德航空的美食理念,即通过创新性的烹饪技艺,以及对食材的创造性利用,旨在地面和空中的整个旅途中为旅客提供一流的餐饮体验。

决赛选手从世界各地举行的2017 Taste美食节活动中挑选而出,包括Eric Raty (香港Café Grey Deluxe餐厅)、Dean Parker (伦敦The Manor餐厅)、 Gregory Marchand (巴黎Frenchie餐厅)、 Nathan Sasi (悉尼Mercado餐厅)、 Michiel Deenik (阿姆斯特丹The Roast Room餐厅)、 Stanislav Pesotskiy (莫斯科Bjorn餐厅)、 Scott Pickett (墨尔本Estelle Bistro餐厅)、 Matt Ravenscroft (多伦多The Drake餐厅)、 Darren Hall (迪拜Cook Hall餐厅)、 Kotaro Noda (罗马Bistrot64餐厅)及Lorenzo Barbieri (米兰Trussardi alla Scala餐厅)。

作为一个极富灵感的时尚生活品牌,阿提哈德航空与Taste美食节之间的伙伴关系是其赞助战略的核心要素。阿提哈德航空与Taste美食节的合作关系始于2016年3月,为迪拜、悉尼、伦敦和香港等诸多城市举办的美食节活动提供了赞助,并最终以阿布扎比美食节告一段落。

阿提哈德航空致力为乘客提供独一无二的机上服务,作为此项承诺的一部分阿提哈德航空为其宽体飞机的高端舱位配备了192名空中大厨和495名餐饮经理。通过在三万五千英尺的高空打造个性化的进餐体验,旅客们能够享受到与在地面上所期待的一样的质量和服务。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