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旅游局十一月新闻简报


1:芝加哥2018戏剧周将于明年2月8日 – 18日举办

第六届芝加哥戏剧周由芝加哥戏剧联盟主办,将于2018年2月回归,2018年1月9日芝加哥时间上午10点开始售票,票价在15-30美元之间(约100 – 200人民币)。
2017年戏剧周共有128部剧目,上演了635场演出,共出售了11750张演出门票。戏剧周持续为芝加哥带来全新的剧场观众,2017年,66%的观众都是第一次进剧院观看戏剧。戏剧周同时也吸引了城市周边的戏剧爱好者来到芝加哥,13%的观众来自距离芝加哥超过50英里的地区。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hicagoTheatreWeek.com

2:芝加哥举办公共艺术节庆祝公共艺术之年
10月,芝加哥市长拉姆•伊曼努尔(Rahm Emanuel)将与芝加哥文化事务与活动部门(Chicago Department of Cultural Affairs and Special Events)共同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公共艺术节共庆公共艺术之年,整场活动将于10月26/27日以闭幕论坛的形式结束。论坛将聚集艺术家、学者、社区组织者以及公共事务机构共同参与,并发布芝加哥的第一份旨在塑造未来城市公共艺术作品和环境的公共艺术计划。

公共艺术节将庆祝部分全新艺术作品的落成,这些作品也是50×50街区艺术项目的一部分。这一项目鼓励年轻艺术家在芝加哥全市范围内的50个区内进行壁画、雕塑等公共艺术作品创造,总共获得了15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

详细参与的艺术家及作品列表请访问:https://www.cityofchicago.org/city/en/depts/dca/provdrs/public_art_program/news/2017/june/50×50.html


3:芝加哥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EXPO CHICAGO)观众数达历年最高
第六届芝加哥国际当代艺术博览会(Expo Chicago)于9月17日在海军码头欢庆堂(Festival Hall)落下帷幕;本届艺博会访客人数创历届最高,为期五天的展会吸引了逾四万名观众,其中开展第一天便迎来八千五百名客人。这标志着芝加哥已成为国际主流旅游目的地。

来自超过25个国家58座城市的135间业内领先的画廊参与了此次艺博会;其中国际知名的列维•格文(Lévy Gorvy)画廊与高古轩(Gagosian)画廊均为首次参与。本届芝加哥艺博会还和芝加哥建筑双年展(Chicago Architecture Biennial)开幕式所重合,芝加哥市长拉姆•伊曼努尔(Rahm Emanuel)更是宣布,两个展览与海军码头(Navy Pier)一起,为芝加哥贡献了10万客流量,“这(两个展会)奠定了芝加哥作为建筑、艺术和创新设计的全球先锋地位,也展现了芝加哥的会展接待能力。”艺博会亮点包括与芝加哥艺术学院(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联手举办的论坛、与芝加哥建筑双年展合办的艺术与建筑研讨会,以及巴黎东京宫在美的首次落地展览。


4:杰佛瑞芭蕾舞团将成为芝加哥歌剧院驻场舞团
9月22日,芝加哥歌剧院 (Lyric Opera of Chicago) 与杰弗瑞芭蕾舞 (Joffrey Ballet) 团宣布,杰弗瑞将从2020/21季开始成为芝加哥歌剧院的驻场舞团,开始为期长达7年的合作。此合作构想从双方第一次合作剧目《奥菲欧与尤丽狄茜》时便已酝酿。《奥菲欧与尤丽狄茜》由芝加哥歌剧院、洛杉矶歌剧院以及德国汉堡州立歌剧院共同出品,由当代著名芭蕾舞大师约翰·诺伊梅尔编排,是芝加哥歌剧院与杰弗瑞芭蕾舞团的首次合作。

此次芝加哥两家顶级舞蹈艺术机构的强强联手,双方除了获取自身发展的优秀市场资源,同时也有力的支持了市拉姆•伊曼努(Rahm Emanuel)尔将芝加哥成打造为世界艺术之都的旅游文化战略。

 

5:苹果CEO蒂姆·库克做客芝加哥市长网络广播节目
芝加哥市长拉姆•伊曼努(Rahm Emanuel)上周在苹果全新芝加哥河畔旗舰店开幕仪式上采访了现任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两位领导人从教育平等权、多样化需求、促进包容性增长等各方面进行了探讨。
苹果公司与芝加哥也有着深厚的故事,苹果的第一家大型零售店就是在密歇根大道上开业的。同时,芝加哥的公共学校也是苹果电脑教育项目的实行大本营,数百名学生每天都在教室里使用苹果产品。此次蒂姆·库克(Tim Cook)与市长拉姆•伊曼努(Rahm Emanuel)将促进双方在未来的进一步紧密合作。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