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航空A380机队将全面启用全新客舱产品


新加坡航空公司今日宣布,将在所有空客A380客机上全面启用备受期待的全新客舱产品。新航也将对14架现役A380客机进行改装。

 

新航今日在新加坡向全球发布了全新客舱产品,新产品将于下个月开始,在从空客订购的第一批五架新型A380客机上投入使用。改装工作将于2018年底开始,期间将对14架现役A380 [1]客机装配全新客舱产品。所有改装工作预计将于2020年完成。

新加坡航空公司是空客A380的启动运营商,于2007年接收了世界首架超级巨型客机A380。此次全新飞机将配置四种旅行舱位,其中包括6间新航套房,78个商务舱座位,44个优选经济舱座位以及343个经济舱座位,共计可容纳471名乘客。

新加坡航空公司产品与服务部高级副总裁陈名洪(Marvin Tan)先生表示:“2007年10月,新航推出首架A380客机,为打造优质的全服务旅行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十年后,我们依然持续收到乘客对该机型飞行体验的高度认可。”

 

“全新客舱产品的启用再次坚定了我们维持行业领先地位的信心。新航对新产品和服务的重大投资表明,新航一直在悉心倾听乘客需求,并始终致力于提供全球最佳的旅行体验。”

新加坡航空A380客机目前服务于奥克兰、北京、法兰克福、香港、伦敦、墨尔本、孟买、新德里、纽约、巴黎、上海、悉尼和苏黎世航线。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