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将迎来美东首个乐高乐园

纽约州经济发展厅(Empire State Development)10月25日宣布纽约乐高乐园将落地哈德逊谷橘子郡的歌珊镇,计划于2020年建成开业。这是美东地区首个乐高乐园,建成后预计每年将吸引近2,000,000名访客。

根据规划,乐园内将建一座标志性的主题公园,内有乐高品牌最具特色的形象;同时也会为2-12岁的儿童及家人设计非常有教育意义的项目。纽约州还宣布将投入1,800万美金,用于改善17号公路的基础设施与缓解道路交通状况。

纽约州经济发展厅主席,首席执行官兼委员霍华德·泽姆斯基先生(Howard Zemsky )说:“纽约乐高乐园的加入将有助于将哈德逊中部区打造成为卓越的度假目的地。同时,这将为当地带来诸多益处,比如乐园将部分收入用于当地社区建设、为当地提供教育机会和STEAM项目以及培训员工,对于橘子郡来说也是一个双赢的项目。”

默林娱乐集团的首席执行官尼克·瓦尼(Nick Varney)表示:“我们在与社区建立良好关系方面投入了大量时间,倾听并回应他们提出的担忧,希望建成的乐园既能促进社区更加团结,也能成为大家的好邻居。我很荣幸地宣布纽约乐高乐园项目正式启动,这是我们在美国第建立的3个,也是美国东部首个乐高乐园。我们迫切希望投入的3亿美金,以及未来更多的投入能为歌珊镇、橘子郡、哈德逊谷甚至纽约全州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纽约乐高乐园项目将为当地带来诸多益处,比如项目投入超过3亿美金,创造建筑类工作机会约800个,全职、兼职与季节性工作机会约1300个;每年乐园将专门为歌珊镇举办两次社区日,将售票收益的50%捐给小镇,支持其募款活动;所有当地居民都可以半价购得仅限本人使用的标准1日票。此外,纽约乐高乐园将为教育发展提供持续助力,为本地的在校学生提供包括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等方面相关的全年教育项目。同时还将与当地的学校合作,培训和雇佣对服务业、商业和机械工程学感兴趣的学生。

纽约州参议员约翰·博纳西克(John Bonacic)亦表示:“纽约乐高乐园项目对歌珊镇和整个哈德逊谷地区来说都将会是一次改革性的经济发展机会,能为此贡献一份力量,我很荣幸。”

歌珊镇的镇长道格拉斯·布卢姆菲尔德(Douglas Bloomfield )发言称:“很高兴默林集团选择歌珊镇修建这令人兴奋的独特乐园。对于许多家庭和孩子们来说,这都是非常有意义的。这项工程将为歌珊镇带来投资和收益,为我们的学校带来资金和合作机会。期待与默林集团携手共建纽约乐高乐园,同时我们亦非常期待它将带来的诸多乐趣。”

郡子郡的领导斯蒂芬·纽豪斯(Steve Neuhaus)说:“郡子郡现在的工作机会和旅游业发展均处于上升状态。每年到这里游玩,到伍德伯里购物的全球游客越来越多,现在我们热切地期待着纽约乐高乐园的建成。我为我们创造的良好经济发展环境感到骄傲,同时非常感激库默州长和橘子郡各经济部门对此重大项目的持续支持。”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