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罗拉多州旅游局联手南达科他州旅游局 与滴滴租车开展创意旅行计划征集赛


为了提升三方品牌知名度,吸引更多潜在消费者,美国科罗拉多州旅游局与南达科他州旅游局共同联合滴滴租车开展了一连串具开创性意义的活动。此次合作为结合线上、线下的互动式竞赛活动,分成不同阶段在今年10月至11月期间进行。本次寻找旧西部世界主题创意旅行计划征集赛,旨在结合多方资源和多方平台的相互支持,促进滴滴租车产品与品牌的推广,同时探索多样化的科罗拉多州与南达科他州连线深度游自驾旅行线路,传播目的地信息,创造多赢。

创意旅行计划征集赛正式启动

参加者只需要打开滴滴出行 APP,选择自驾租车-国际,点击“寻找旧西部世界”即可参与活动。2017年10月18日至25日为线上比赛阶段,参加者将围绕美国科罗拉多州与南达科他州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寻找旧西部世界为主题展开自己的西部冒险旅游计划创新设计。

创意旅行计划征集赛创意命题与活动入口

2017年10月下旬宣布获奖者名单,获奖者将于11月前往美国科罗拉多州与南达科他州,展开精彩的两州连线自驾之旅;旅程结束后获奖者将根据其自驾游历分享游记。

滴滴租车国际版自2017年1月正式上线以来,其业务已经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1500个城市,有1000余种车型供选择,为国人出境自驾带来了许多便利。在此次与美国科罗拉多州旅游局和南达科他州旅游局合作期间,滴滴租车提供多种优惠福利,提升用户海外用车体验。目前在滴滴下单海外租车,最高返现888元。美国自驾游还免费赠送预先购买加油服务,还车时免加油。这次多方的合作,必将为滴滴租车的国际业务与两州的旅游产业,带来新的高峰。

免费西部世界主题自驾游奖品中,自驾游的车辆将由滴滴租车全程赞助。整个行程由美国科罗拉多州旅游局、南达科他州旅游局及两旅游局众多战略伙伴共同赞助,届时将提供丰富且多样的行程让获奖者深度体验美国双州之美。

科罗拉多州有得天独厚的海拔高度,有全年平均300天的晴天日照,是辉煌的国家和州立公园的宝库。不仅能欣赏到美国最壮观的景色以及多种的野生动物,还拥有各种各样的户外活动场所。


科罗拉多州红石公园(Red Rocks Park & Amphitheatre)

南达科他州位于美国中西部地区,被称为“晴朗之州”,旅游资源丰富多元,从辽阔草原、荒野山脉、原始湖泊到野生动物、化石资源,是名副其实的户外爱好者乐园、公路旅行天堂和摄影爱好者的必访之地。想获得更多南达科他州精彩信息,请访问https://www.travelsouthdakota.com/。

南达科他州拉什莫尔山国家纪念公园(Mount Rushmore National Memorial)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