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航空青岛-悉尼直飞航线今日启航


首都航空青岛到悉尼的首架直航班机,今日于青岛流亭机场启程飞往悉尼,预计将大幅提升中国游客人数到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休闲旅游与盛事之州—新南威尔士州。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和大型活动部部长亚当·马歇尔(Adam Marshall)表示,本次首航距离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与首都航空签订协议只有两个月。

庆贺青岛=悉尼航线盛大开航剪彩仪式

“青岛是一个不断成长与高速发展的城市,拥有超过900万人口,是新南威尔士州不可忽视的重要市场。因此,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和首都航空于北京达成战略协议后仅两个月,就实现了青岛直飞悉尼航班的开通,这对于我们旅游业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胜利!”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首席执行官桑德拉·奇普蔡斯(Sandra Chipchase)女士提到,中国游客目前为新州带来30亿澳元的过夜旅客经济价值。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首席执行官桑德拉·奇普蔡斯女士及首都航空领导为青岛-悉尼首航举杯庆祝

“我们乐见与首都航空的协议,为悉尼和新南威尔士州带来更多的中国游客,提升经济,并将我们美丽的海岸、标志性景点和首屈一指的丰富活动日程,介绍给世界最大的入境游游客市场。”,奇普蔡斯女士表示。

“游客们将能够体验到新南威尔士州令人惊叹的山脉、海滩、国家公园、世界级的美食和美酒风光以及精彩的地方活动和节日。”。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首席执行官桑德拉·奇普蔡斯女士及首都航空领导为青岛-悉尼首航举杯庆祝

新威尔士州政府通过旅游和大型活动机构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将与首都航空以及旅游业界伙伴精诚合作,积极开发和促进优质旅游体验,鼓励中国游客到访悉尼和新南威尔士州周边地区。

搭乘首都航空从青岛前往悉尼,领略世界美景

首都航空由青岛直飞悉尼航线,将由空客A330执飞,每周四趟航班。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