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旅游局于2017年正式推出中文官方网站

image001.jpg

斐济旅游局于7月推出中国网站, 以进一步拓宽中国旅游市场。通过访问 visitfiji.cn, 中国游客可以轻松了解斐济和旅游产品。

为了设计出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阅读偏好及需求的网站,斐济旅游局开展了大量的调研工作。焕然一新的斐济旅游局中文官网以清新的海蓝色为基调,象征着斐济天堂般纯净湛蓝的岛屿风光。而全新页面不仅打造出令人愉悦的视觉体验,还为用户提供更为简易清晰的操作界面、面向中国市场的实用信息以及更为丰富的旅行产品和体验。此外,该网站还将引入中国境内广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平台,如微博,微信,优酷等,多渠道地展示目的地风貌、从而令中国游客得以更加深入地探索斐济。届时用户可即时分享网页版的内容,而通过社交媒体的用户生成内容也将被嵌入该网站。

此外, 斐济旅游局还于8月推出了官方微信公众号, 分享最新的斐济旅游新闻、旅游指南和其他有用信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 中国游客将能更方便地了解到斐济旅游信息。

斐济被评为 “2017年最热门目的地”

2017年8月1日,国际知名奢华旅游代理平台Virtuoso举办了第29届Virtuoso旅游周大会,斐济一举夺得2017年最热门目的地。该奖项表彰斐济作为Virtuoso网络年度增长最高的目的地。

斐济旅游局在2017年8月13日在拉斯维加斯的贝拉焦度假村领受了奖项。 此次斐济从Virtuoso多达1700个合作伙伴中脱颖而出,获得大会的认可,一举夺得这项大奖。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被Virtuoso授予年度最热门目的地奖,这是对我们过去几年在北美市场上所做的努力的一份肯定与证明, 北区域经理Ruth Daly对此表示,随着斐济继续建设新的度假村,并提供更多产品以满足不断创下游客数量历史新高的北美游客们,我们预计将在北美市场取得更大的成功。

image002.jpg

斐济塔韦乌尼棕榈度假村斩获Signum Virtutis荣誉勋章

9月23日,在希腊雅典,斐济塔韦乌尼棕榈度假村(Fiji Taveuni Resort)斩获2017年度七星奢华酒店与生活方式大奖中堪称酒店行业最高荣誉的奖项”Signum Virtutis”荣誉勋章。

七星奢华酒店与生活方式大奖 (The Seven Stars Luxury Hospitality and Lifestyle Awards )是授予旅游地好客度和生活方式的最高殊荣。这项由消费者和贸易伙伴投票所得的奖项, 旨在通过向酒店授予SIGNUM VIRTUTIS卓越徽章这项奢华酒店与生活方式大奖的最高荣誉称号,来甄选出卓绝群伦的出色酒店。

自2005年开业以来, 塔韦乌尼棕榈度假村已成为全球最广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之一, 赢得了世界各地的赞誉。

塔韦乌尼棕榈度假村也在2017的豪华旅游奖亚洲及澳大拉西亚(Luxury Travel Guide Asia & Australasia Awards)赢得了 “年度最佳私人豪华酒店-斐济” 称号和 在世界旅游大奖(World Travel Awards)中摘得”2017年南太平洋最佳精品度假村” ( ‘Australasia’s Leading Boutique Island Resort 2017 )桂冠。

image003.jpg

利库利库泻湖度假村(Rosies Likuliku Lagoon Resort)荣获名人堂大奖(Hall for Frame)

2017年8月24日,利库利库泻湖度假村(Rosies Likuliku Lagoon Resort)凭借其为斐济旅游业提供出色卓越的服务,于纳迪的诺富特酒店(Novotel Hotel)发布的2017斐济杰出旅游大奖(ANZ Fiji Excellence in Tourism Awards 2017 Entries)中获颁名人堂大奖(Hall for Frame)。

斐济杰出旅游奖董事会主席比尔怀汀(Bill Whiting)称, 该奖项是一项新举措, 他们提出该奖项作为今年的奖项的一部分。他赞扬利库利库泻湖度假村为斐济旅游业提供优良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典范。他补充, 该度假胜地也是第一个荣获该头衔的圣地, 这是一项巨大的成就。

自2012年以来, 利库利库泻湖度假村连续五年赢得了豪华住宿(Luxury Accommodation)称号。在 2009年, 他们获得了豪华独特住宿奖(Deluxe Unique Accommodation Award)。斐济工业贸易和旅游部部长菲亚兹科亚(Faiyaz Koya)称, 这些奖项是表彰旅游业对斐济经济贡献。

雅奴卡岛香格里拉斐济酒店(Shangri-La’s Fijian Resort & Spa, Yanuca Island)于2017年9月在珊瑚海岸开设首个水上乐园

雅奴卡岛香格里拉斐济酒店(Shangri-La’s Fijian Resort & Spa)已在珊瑚海岸地区开设首个水上乐园, 为游客增加了大量的水上活动。

该水上乐园从2017年9月12日对游客开放。只对注册入住酒店的客人和其金圈会员免门票开放。

度假村总经理弗朗西斯李(Francis Lee)称: 我们是第一次在珊瑚海岸设立水上乐园, 这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我们既有的水上活动, 最重要的是增进了我们的旅客体验。

该设施的投资为20万美元。水上乐园的特点是:

-水上乐园场地尺寸是25米*25米;

-水上乐园包括19个互联件, 包括牛仔竞技滑梯, 猴子酒吧, 摆动桥和行动塔;

-公园最高点有3米高

斐济植物岛休闲度假村(Plantation Island Resort)成为无塑料袋天堂

斐济植物岛休闲度假村(Plantation Island Resort)宣布它将取缔各设施环节以及各部门使用塑料购物袋。这项措施将于2017年10月1日正式实施。

从现在起,旅客在种植园岛度假村预订后将收到一个可重复使用的种植园购物袋供使用,同时也可以在度假村的零售网点购买。

斐济植物岛休闲度假村销售和市场营销部主任阿克沙伊辛格 (Akshay Singh)称,”斐济政府在2017年8月1日推出塑料袋征税时向世界展示出了前瞻性。种植园岛度假村愿意响应这一举措,将进一步采取措施, 禁止我们的度假村使用塑料购物袋, 这将是保护我们宝贵的海洋环境的重要一步。

马拉马拉海岛俱乐部(Malamala Beach Club)自2017年8月14日起开门迎客!

全球第一家海岛俱乐部马拉马拉海岛俱乐部(Malamala Beach Club)于2017年8月14日起开门迎客。

马拉马拉海岛俱乐部(Malamala Beach Club)提供丰富的餐单,无论是轻松愉悦的下午茶茶点还是太平洋灵感菜系,再到分享浅盘美味,都一定有一款能征服你的味蕾。你也可以在马拉马拉珊周围的瑚礁潜泳,顺带体验免费的水上运动等。游客可以在岛上星星点点散散布的海滨小屋中放松身心, 并感受令人惊叹的南太平洋美景和阳光。

马拉马拉海滩俱乐部也为团体或特殊活动提供可供私人租用的各种空间。

丹娜努港于八月荣获澳洲游艇行业协会(MIA)两项重大荣誉奖项

丹娜努港(Port Denarau )再度蝉联被誉为澳洲游艇行业协会(MIA)认证的年度国际游艇码头(International Marina of the Year)和行业协会支持奖(Community Support Initiative awards )。

image004.jpg

同时,丹娜努港也夺得创新港口亚军这一殊荣。

奖项于2017年8月在悉尼举行的 Marine17 会议上颁发,斐济凭借两项大奖一举成为当天活动的聚焦点。

丹娜努港已经连续四年蝉联国际游艇码头的宝座,这次再度在聚光灯下摘得了该项最高荣誉,让斐济岛继续蜚声世界。

2017年斐济国际赛于8月成功举办

万众瞩目的2017斐济国际赛(Fiji International)于8月17日,在位于洲际高尔夫温泉度假村内全面升级的纳塔多兰湾冠军高尔夫俱乐部(Natadola Bay Championship Golf Course)正式揭开序幕。

今年是高尔夫国际赛在斐济举行的第四年。斐济高尔夫国际赛是斐济最大型的专业运动赛事,吸引着全球30多个国家超过4亿的家庭观看。来自20个国家,超过230名高尔夫运动员在纳塔多纳锦标赛高尔夫球场一较高下。

image005.jpg

最终,南澳大利亚高尔夫球手贾森诺里斯(Jason Norris )赢得了2017年斐济国际高尔夫锦标赛。

这名44岁的老将以四个击球领先另一名球员彼得威尔逊(Peter Wilson),最后以14球领先夺得冠军,赢得150万澳元奖金。诺里斯同时对斐济政府为赛事的成功举办所做出的努力表达了感谢。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