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库莫州长宣布10月20日至29日为纽约市苹果酒周

鼓励纽约客们通过这一周在纽约市里的活动,欢庆纽约农业的丰收,享受纽约美味的苹果酒

安德鲁M. 库默州长宣布,来自纽约州的超过30家苹果酒酿造商将一同参加第七届纽约市苹果酒周活动。该活动从10月20日开幕,持续至29日,庆祝纽约州这项产业在去年一年,在国际和国内比赛中无与伦比的成就。纽约市中的一众酒吧、餐厅以及零售商店都将在苹果酒周上汇聚一堂,提供10天的品尝、餐饮、课程活动,此外更为重要的是凸显众多产自纽约州本地的苹果酒,展现这个蓬勃的行业。

最全面的活动介绍请这里查看。

库莫州长表示:“纽约州蓬勃发展的苹果酒业不仅在州内驰名,也在整个美国范围内受到广泛的欢迎,更是吸引着全球范围内精酿酒水的爱好者。我推荐大家一起来品尝和享受纽约州世界级品质的苹果酒。”

苹果酒节在7年前创立,现在已经成为纽约州苹果农户以及苹果酒酿造商和餐厅、酒吧、售酒商店以及市场紧密联系的重要平台,同时也为他们直接和消费者面对面创造了机会。

参加苹果酒节的酿造商名录以及详细信息可以在这里找到。

苹果酒节的特别活动包括苹果酒品尝——它将展示纽约州酿造的苹果酒的多样性和高品质;Union Square Greenmarket市场的活动则会将酿造商聚集到一起;在Bad Seed Bar会举办盛大的开幕活动;在Franklin 大街Crown Heights将会设立纽约市里第一个乡村苹果酒品尝室。节庆期间将有超过20个特别活动,无论是免费品尝,还是去预定好的餐厅吃饭、去学习一个小课程,都将热闹非常。

纽约州的农业经济以及促进精酿酒水行业发展

库莫州长在2013年10月签署了苹果酒农场法令,该举措也是旨在促进纽约州的精酿酒水行业发展。法令生效之后,纽约州持证的农场苹果酒酿造商数量翻了四倍,从2014年仅有的8家迅速增长为39家。针对苹果酒农场的立法机构成立后,纽约州葡萄酒、啤酒和烈酒峰会也直接听取行业专业人士的意见,了解他们的需求,并不断探索潜在增长机会。峰会促进了该行业的飞速发展,到今天,纽约州已经有近千家葡萄酒、啤酒、苹果酒和烈酒酿酒厂和酒。

纽约州的苹果产业在全美该行业中排名第二。纽约州的超过700个苹果果园所产出的苹果种类比其他州产出的都要多,为苹果酒的酿造提供了良好的基础。随着苹果酒酿造厂的增加,对于纽约州苹果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

纽约苹果协会的数据显示,州内的苹果产业提供了约1万个直接的农业就业机会,更不必说在包括运输、分销、营销以及出口等衍生产业的就业机会。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