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爱彼迎亚洲味觉之旅:探寻旅途中的咖啡香醇


中国北京,2017年10月18日——喝上一杯冒着热气的香醇咖啡,绝对是开启活力满满的新一天最好的方式。随着咖啡文化的不断普及,人们也逐渐将咖啡与时尚的现代生活联系到了一起。而世界各地的咖啡文化各不相同,又各具风格。在爱彼迎,有着这样的一群咖啡迷,他们以咖啡会友,身处亚洲各个国家,为旅客们带来东西方咖啡文化的差异和特色,在一冲一泡之间调动着你的感官。想要在旅途中体验奇妙的咖啡文化?来跟着爱彼迎的脚步一起去探寻一番吧。

上海——调动你的感官,一秒入门咖啡世界


在上海最有风情的法国租界,学习关于咖啡有趣的事情。Pei Hsiu相信即使你对咖啡没有太多了解,也可以通过他有趣的讲解和细心的指导,掌握冲泡一杯好咖啡的要领,轻松拥有家庭式的“一米咖啡吧台”。

新德里——全面探索咖啡的世界

对咖啡充满热情的Krittivas抛弃了自己原本的财务会计专业,转而投身成为了一名职业的咖啡烘焙师,并创建了在新德里唯一的一家手冲咖啡馆。他将带你品尝和鉴别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种类的咖啡,手把手教你冲泡、品味咖啡,为你带来对咖啡更全面的认识。

曼谷——和冠军学习冲泡泰式特色咖啡


Nan是泰国咖啡烘焙比赛的冠军得主,她将带你细细品味5种精选的特色咖啡豆,从味道、酸度、形状等多个方面了解它们的不同特性。同时,通过实践操作新式特色咖啡的制作过程,回家后还可以邀请朋友一起品尝你制作的泰式咖啡。

新加坡——–东西方咖啡文化的碰撞

Wai Lei说她的生活无法离开咖啡,这也是她开办自己的咖啡馆的主要原因。健谈的她非常享受和体验者在一起的时光,和你分享她对于咖啡的热情。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当地人喜爱的特色咖啡,体验传统和手冲咖啡不同的制作过程,一起融入当地人的日常生活。

东京——传统手作咖啡课堂


随着东京咖啡市场的变革,手冲咖啡已逐渐成为潮流。来自丹麦的Peter两年前在东京开设了自己的咖啡馆PNB Coffee。在这里,他将带你品尝不同种类的咖啡,教给你制作手冲咖啡的要点和秘诀,让你在家喝上一杯醇厚的手作咖啡不再是梦想。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