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为未来飞行员提供终身难得的体验

阿联酋阿布扎比——本月初,在一架由摩洛哥飞往阿布扎比的阿提哈德航空航班上,一名年仅六岁的埃及裔摩洛哥儿童Adam Mohammad Amer详细描述了飞机操作系统的运行程序,并表现出了对应急程序的深入了解,这让本架航班上的飞行员颇感惊讶。

 

机长Samer Yakhlef在征得其家长同意后将事情经过拍摄成短片,发布在他的社交媒体渠道上。这名男童对复杂飞机操作知识出色的掌握让他赢得了大众喜爱,社交媒体上该视频浏览量超过600万人次。

 

为此,阿提哈德航空特别邀请Adam前往阿提哈德航空培训中心,让他接受了为期一天的飞行员培训。这名六岁儿童身着特制的飞行制服完成了空客A380模拟机的多项训练。

 

阿提哈德航空飞行运作副总裁Majed Al Marzouqi机长表示:“看到Adam的热情让我回忆起儿时想当飞行员的梦想。这确实是我们接触社区儿童的绝好机会。Adam通过YouTube视频学习了复杂的飞机操作程序,表现出了惊人的才智和知识面。我希望他能享受他作为飞行员的这天,并激励他长大后去追寻自己的热情所在。”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