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加州多元文化


2017年10月丰富多样的节庆活动如似锦的繁花全年绽放在加州各个角落,这些活动承载着加州的过去与现在,也代表了加州的多元文化融合和悠久的农业历史。对于游客来说,这些数不胜数的节庆活动是深入体验原汁原味的加州本土文化的绝佳方式。

您的味蕾

年度有机核果庆典:弗雷斯诺县

每年六月,弗雷斯诺县都会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年度有机核果庆典,您可慵懒体验充满果味的一天,试尝蜜桃、李子等超过60种核果。当然,其中也少不了美味的水果派,更有日本茶仪式、儿童手工艺工作坊等精彩活动助阵。您还有机会游览一所绿洲花园,花园内采用天然种植栽培技术,而且它在全球范围内还有五处姐妹花园。

黄油鸡蛋节游行(Butter & Egg Days Parade):佩塔卢马

2018年4月28日,一场名为黄油鸡蛋节的游行庆典将会盛装举行,举办地佩塔卢马小镇被誉为“世界鸡蛋篮子”,其小镇的个性与骄傲也得以展现得淋漓尽致。这将是佩塔卢马举办黄油鸡蛋节游行庆典的第38个年头,庆典游行队伍由130个方阵组成,吸引着多达25,000游客来到小镇参与其中。庆典中最受欢迎的项目绝对是无比可爱的“最可爱小鸡大赛”,孩童们将会身着带羽毛的黄色连体衣在镜头面前争显自己最爱的的一面。小镇的官员们和本地的名人还会加入抛牛粪大赛的行列和民众们一起庆祝这个独具特色的节日。

多元文化的展

中国农历新年庆典:旧金山

2018年中国农历新年游行庆祝活动将于2018年2月16日在旧金山举行,这是亚洲以外地区同类庆典中规模最大的中国农历新年庆典,同时它也是北美地区最大的亚洲文化庆典。整个庆祝活动将从中国农历新年伊始的第一天开始持续两周之久,活动包括传统的元宵节灯会和美式的游行庆典。这个大型庆典在旧金山举办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58年。如今,中国农历新年庆典还包括了中国新年花会和中国城社区活动。每次庆典的游行方阵数量都多达100余个,更有长达201英尺的金龙舞龙表演,并伴随着600,000余响的鞭炮助阵,实属旧金山一年一度的城中盛世。

 

罗斯堡节:索诺玛海岸

索诺玛地区因俄罗斯河葡萄酒而闻名遐迩,而地处索诺玛的罗斯堡也因其和俄罗斯千丝万缕的关联而闻名。2017年的罗斯堡节将于7月29日在罗斯堡历史公园举行,以庆祝俄罗斯人移民到加州。自1800年开始,罗斯堡地区就聚集了大量的俄罗斯移民、阿拉斯加人和本土Kashia部落族群。历时一天的罗斯堡节设有种类繁多的表演和工艺品售卖,其中包括俄罗斯三角琴音乐表演、部落舞蹈表演、精美的传统服饰和手工艺品展示、各色世界美食和啤酒等。来参与罗斯堡节的游客还可以参观在早期殖民时代所建造,后经修缮的传统俄式教堂等建筑。

墨西哥风情古镇嘉年华:圣地亚哥

加州圣地亚哥位于距墨西哥仅17英里的地方,毫无疑问,圣地亚哥将最大规模的墨西哥风情嘉年华带去了墨西哥边境以北。2018年,第35届墨西哥风情古镇嘉年华将在圣地亚哥历史最悠久的社区——老城举办,预计在周末迎来超过十万人次游客共襄盛举。届时,将会有超过40个品牌加入到嘉年华中,游客可从中体验热闹的集市、观赏自由式摔跤、参观经典的老爷车、品尝玛格丽塔鸡尾酒或与朋友在露天啤酒店彻夜狂欢。

洛杉矶同志骄傲大游行:西好莱坞

1970年,洛杉矶同志骄傲大游行便成为全球首个被允许为同志发声倡议的巡游活动,从1979年起,它更被成为西好莱坞之家(WeHo home)。这场年度巡游盛事在每年六月举行,为每一个支持LGBTQ社团和追求所有人平等权益的人们提供了多元活动和娱乐表演。植根于社会平等这一特性,2017洛杉矶同志骄傲大游行以和平示威游行取代了往年的绚丽巡游,这也正呼应了全美其它城市为抗议人权漠视所举办的#抗争游行(#ResistMarch)。

西班牙昔日时光嘉年华:圣巴巴拉

为期五天的西班牙昔日时光嘉年华步入了第93个年头。在这个充满欢乐的嘉年华里,您可以在大大小小的节庆和露天咖啡馆里,尽情体验多彩音乐、热烈舞蹈,感受饮食魅力,一起来找Cascarones彩蛋,畅饮玛格丽特酒以致敬圣巴巴拉的西班牙传统历史文化吧。

加入文化俱乐部

现代主义文化周:棕榈泉

2018年的现代主义文化周将于7月15 -25日在棕榈泉举行。游客在棕榈泉可以随处欣赏中世纪风格的建筑,像Richard Neutra和William Krisel等大师级的建筑作品比比皆是。现代主义文化周期间有250余场活动举行,其中包括经典房屋游览、双层观光巴士游览、文化讲座、徒步和自行车游览、夜晚派对、现场音乐表演等。现代主义文化周意旨于庆祝和赞美中世纪风格设计,同时也表达了棕榈泉对保护其中世纪风格建筑的决心。

 

MoomPetam节:太平洋水族馆 – 长滩

Moompetam原意为海洋之子,位于Long Beach的太平洋水族馆是庆祝加州原生美国部落文化的最佳地点。 2017年9月16 – 17日,第13届Moompetam在太平洋水族馆举行。除水族馆门票外,庆祝活动还包括传统文化手工艺品展示、讲解、教学内容、现场演示等,同时还有来自Tongva, Chumash, Acjachemen, Costanoan, Luiseno 和Kumeyaay部落的音乐舞蹈表演。

Step into History漫游历史

伯帝日:伯帝镇

加州曾因过去的淘金热闻名世界,如今“鬼城”伯帝镇(Bodie)被誉为保护最为完整的矿镇。整个伯帝镇是国家级历史地标遗迹,于2017年8月12日所举行的伯帝日带领游客重归当年加州的淘金热潮,在当天的历史讲座结束后还有美味的烧烤晚餐和夜游墓地的项目。晚上的项目只针对伯帝基金会成员开放。

伐木庆典:北福克

59年来,北福克(North Fork)始终以年度伐木庆典向古往今来的当地伐木传统文化致敬。为期两天的活动预计在2018年7月再次揭开序幕,同时面向专业和业余选手进行传统伐木比拼,项目切木块、扔斧头等。庆典还包括了精彩巡游、美食和手工艺献礼、游泳及伐木工人舞会。

萨克拉门托淘金节:萨克拉门托

在今年劳动节的周末,萨克拉门托那28英亩的历史特色区摇身一变,幻化为19世纪50年代的西部世界,以庆祝淘金日。身着戏服的表演者穿行于街道间,音乐人弹奏着往昔月调,仿佛将人带回西部世界的旧时光。骑上旧时四轮马车或驿站马车,或准备回到Embarcadero Tent City,尽情享用充满历史风情的美食佳酿,比如洋菝葜根汁饮料等。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