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0元起玩遍南北岛 亮出新西兰航空登机牌享受更多专属优惠


今年最后一个节假日已经过去,你是否开始憧憬起了明年的假期?新西兰航空准备了重重惊喜,即使圣诞、元旦和春节出行,往返新西兰也仅需2,890元起,所有舱位均享优惠,还能免费经停多个目的地,凭新西兰航空登机牌或促销代码更可获得订房、用餐、租车、当地活动等专属折扣。即刻前往新西兰航空官网或飞猪旅行旗舰店,轻松规划你的旅程!

悠享惠灵顿港口美景

新西兰航空机票特惠正在火热进行中。10月18日前,通过新西兰航空官网或飞猪旅行旗舰店预订上海往返奥克兰/基督城的机票,出发日期涵盖圣诞、元旦和春节,经济舱2,890元起,屡获殊荣的豪华经济舱现仅需7,500元即可体验,豪华公务舱更是史无前例地推出18,680元震撼价,还可免费经停奥克兰/惠灵顿/内皮尔,让你可以深入探索新西兰。

畅快感受夏特欧喷射快艇

除了惊喜票价,仅需凭借登机牌或促销代码还可专享多重好礼:境外租车大礼包、惠灵顿缆车、夏特欧河喷射快艇、Interislander 观光轮渡、达特河独木舟、米尔福德峡湾风景观光游船、直升机观光之旅等预订优惠和额外好礼;惠灵顿、皇后镇等热门目的地多家酒店的订房折扣;指定餐厅免费获赠甜点、饮品和买一赠一;此外,屡获奥斯卡大奖的维塔工作室、新西兰知名品牌Antipodes和 Icebreak、新西兰国家博物馆、动物园等,也都为新西兰航空的乘客准备了专属折扣。

注:以上优惠票价未含税,其他条款及细则适用,网上预订请详阅新西兰航空官网或飞猪旅行旗舰店。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