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肯尼亚旅游博览会MKTE之研讨会


探讨肯尼亚数字时代的旅游市场前景

探讨重塑全球旅游市场的主要趋势,创新和数字工具以及他们在非洲和肯尼亚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通过研究国际和其它地方的案例得出今后的发展方向,把肯尼亚打造成一个可持续的,环保节能的目的地。在这一进程中,KTB将大胆启用新数字方法进行营销。
演讲者:达米安·库克,旅游前沿
达米安·库克(Damian Cook)是“电子旅游”的创始人兼总经理,计划发展全球新兴市场在线旅游业。他在非洲各地生活和旅行,在旅游、媒体和营销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近年来他看到非洲旅游业在线营销上的滞后,开始开发目的地网站和在线营销活动,又组建了在非洲大陆的电子旅游工程,培训和相关促进业务。成功培训了数百名旅游专业人士,为旅游公司和中介机构提供服务。迄今达米安已经在许多国际旅游论坛上做过演讲,其中包括在突尼斯举行的世界信息高峰会议,联合国电子旅游问题专家小组,柏林的ITB和IFITT ENTER会议以及在中国、日本和泰国举行的非洲总统对外投资报告会议。


EXPEDIA:肯尼亚在线旅游预订

Expedia是世界上著名在线旅游卖家。本次研讨会上就肯尼亚网上预订的状况进行了专门汇报,并就如何在线上销售提供专业指导和建议。
演讲者:ROSS KATA,EXPEDIA

CVB在非洲的作用

商业旅游支出在2016年增长了2.1%,达到126亿美元,预计在2026年上升3.6%至180亿美元。商务游客比休闲游客对旅游成本的敏感度低,平均每天的支出是他们的两倍。他们的购买决定主要受到他们在商务旅行时间表中有效使用时间的影响。目的地如何吸引商务旅客?什么是竞争趋势,国家如何满足商务旅客对效率和放松的需求?本届会议审议了建立公约局的重要性以及公约局对非洲的影响。
主持人:商业旅游公司RICK TAYLOR
Rick Taylor是南非广告业的重要人物,担任约翰内理斯堡国际广告公司总经理,负责主要消费品牌和目的地的营销和发展。Rick在国际,国家和地方政府以及私营部门最高层次的旅游行业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曾担任大都会旅游局的首席执行官,在非洲开普敦会议局成立了第一个会议局,后来担任南非旅游局国家会议局局长。
Rick是许多领先的非洲和国际旅游协会的前董事会成员,是目的地营销和商业旅游部门备受追捧的演讲者,他的演讲热情洋溢。Rick自2005年以来一直担任商务旅游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在此期间,他曾经咨询过南非、西非、东非、欧洲、澳大利亚、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休闲旅游和商务旅游战略发展。
小组成员 – 南非国家会议局的AMANDA KOTZE-NHLAPO
Amanda Kotze-Nlapo夫人是南非国家会议局(SANCB)的首席会议局主任,于2011年11月被任命。Kotze-Nhlapo夫人在开普敦和西开普省会议局成功任职后加入南非旅游局,她担任局长六年。阿曼达拥有20年的行业经验。她任职后一直致力于加强南非商务旅游的能力,争取举办重大活动和公约,协调行业、招标协会和体育联合会之间的职能。
小组成员 – 肯尼亚旅游局BETTY RADIER博士
Betty Radier博士是肯尼亚旅游局的首席执行官。在担任肯尼亚领先的广告代理机构Scanad首席执行官之后,她发挥了卓越的领导才能,辅之以战略专长。贝蒂拥有超过18年的市场营销、战略和运营高级管理经验,拥有开普敦大学创业与小企业发展博士学位,商业研究生院,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内罗毕大学艺术学士学位。
小组成员 – 卢旺达会议局FRANK MURANGWA
作为旅游目的地管理硕士,Frank Murangwa是卢旺达发展局司卢旺达会议局的AG.CEO。
小组成员 – ESMARE STEINHOFEL,ICCA非洲分会
Esmare Steinhofel担任ICCA在非洲地区的代表。负责ICCA服务、产品和活动的交付、招募和保留成员,以及维护和加强ICCA在目标市场中的声誉和服务意识。


未来:肯尼亚的新数字机会

了解KTB的数字营销新创新方法,重点是在目的地创建一个社区内的内容,让他们的客户共享内容,使我们的营销方式更加真实,动态,并利用社会的力量、媒体和用户生成内容,并了解交易如何参与。本次会议由主要在线合作伙伴参与。
主持人:KTB和一组在线旅游合作伙伴:TRIPADVISOR,GOOGLE和EXPEDIA

论非洲可持续发展

主持人:JUDY KEPHER-GONA
朱迪是可持续旅游倡导者,策划师,顾问,评估员和培训师,在旅游部门,社区,保护方面有15年以上经验。她在当地制定可持续旅游认证的标准和标准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其中最重要的是肯尼亚住宿设施的生态评估计划,肯尼亚野生动物园守则和生态勇士奖。她的专业知识,热情和承诺也让她在多个职位上任职。在全球和区域层面,她曾担任国际生态旅游协会(TIES)咨询委员会已有5年多时间,担任全球可持续旅游理事会(GSTC)董事会成员。在肯尼亚,她担任非洲濒危野生动植物基金会(AFEW)主任,肯尼亚Basecamp基金会(BCFK)的受托人。2013年,她创立了可持续旅游与旅游议程(STTA),该组织利用教育,研究和培训来提倡更快地吸收可持续旅游,因为可持续发展是旅游业拯救“天堂”的唯一机会。STTA推出了东非地区可持续旅游出版物,以分享知识和最佳做法。
GOOGLE:不仅仅是搜索旅游

Google提供潜在的旅游工具来研究,查找,购买和分享体验。在本课题中,您可以了解Google能为当地旅游业做些什么。

为肯尼亚贡献和服务20年的旅游机构颁奖活动在欢迎晚宴上进行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