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旅游局携手惠租车共同发力海外自驾游市场


2017年3月5日,由专为国人海外出行而创立的综合性海外租车服务平台——惠租车,联合爱驾传媒发起的2016年度海外自驾游路线评选颁奖盛典,于上海国际时尚中心隆重举行。当天,爱尔兰旅游局获得由惠租车颁发的“2016年度最佳海外自驾游路线”奖项,由其推荐的野性大西洋之路(Wild Atlantic Way)自驾路线受到业内外与广大海外旅行用户的高度青睐与认可,爱尔兰“野性大西洋之路”拥有绵长的大西洋海岸线,是世界上已确定的最长的旅游海岸路线。

爱尔兰旅游局中国大陆以及香港地区首席代表-刘毅德先生与惠租车联合创始人刘毅先生现场合照

如果想要充分感受爱尔兰的壮美和野性,那么自驾游一定是最佳选择,沿着野性大西洋之路的海岸线,在任何地方都能领略到各种奇迹、奇遇、历史和美食美景。野性大西洋之路从爱尔兰北部的多尼戈尔(Donegal)一直到南部的科克(Cork),穿越康尼马拉(Connemara)、巴仑(The Burren)、高威湾(Galway Bay)和凯里(Kerry)等地区,绵延整个爱尔兰西海岸2500公里,是世界上已确定的最长的沿海驾车线路。这条线路包括哈利波特飞越过的欧洲最高悬崖—莫赫悬崖(Cliffs of Moher)、巴仑那迷宫般的洞穴、湖泊和喀斯特地貌等秀丽风光。
爱尔兰的多样风景绝对能够满足各种类型电影的需要,不少荧屏作品都是在“野性大西洋之路”沿线拍摄取景的。位于凯里郡的斯凯利格·迈克尔岛(Skellig Michael Island)是电影《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The Force Awakens) 的拍摄地。这个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地方在海面上若隐若现,如同奇崛幻象,又随即变得清晰。将于2017年12月上映的《星球大战8》,其故事开端也将从这里开始。
著名的莫赫悬崖(Cliffs of Moher)面向浩瀚无际的大西洋,以奇险闻名,又因其宏伟的视觉效果,成为了许多音乐MTV和电影的最佳拍摄地。2000年,西域男孩(Westlife)招牌金曲《我的爱》(My Love)就在莫赫悬崖取景,音乐、悬崖、海岸与专辑名称《咫尺天涯》(Coast to Coast)相得益彰,创下全球七百六十万的销量。此外,摇滚乐队魔力红(Maroon 5)的单曲Runaway也在此取景。电影方面,最有名的当属这里也是《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里的取景地之一。

在未来,出境旅游在中国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趋势。由于更多人追求自由、深度、私人化的海外旅行方式,海外自驾租车市场也逐渐在中国旅游市场份额中崭露头角。越来越多的人会在海外旅行时选择当地租车自驾的方式享受假期,海外自驾的概念正在广泛地为国人所了解与接受。

基于此行业背景,爱尔兰旅游局将携手与惠租车达成更高战略合作,共同推进海外自驾游产业。作为海外自驾租车领域的先驱品牌,惠租车以为近400万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强大口碑与经验作为支撑,爱尔兰旅游局将与其共同发力海外自驾游市场,让更多海外旅游资源在国内自驾爱好者中得到推广,为国人的海外自驾行提供最优质的目的地内容与产品服务推荐。


爱尔兰旅游局中国大陆以及香港地区首席代表-刘毅德先生

颁奖活动现场,爱尔兰旅游局中国大陆以及香港地区首席代表-刘毅德先生对惠租车主推的升级服务产品——中国人的“国际驾照”——“驾照全球通”,表示了高度认可。“驾照全球通”,一本解决用户海外出行自驾会首先遇到的“中国驾照无法使用”问题的海外租车神器,目前已在全球180多个国家通用,受500多家国际优质车行认可,同时受安联保险2亿担保金,独家保障海外租车权益,真正做到“出国自驾,一本在手,租车无忧”。双方将以“驾照全球通”作为开启海外自驾之旅的钥匙,让海外自驾变成一种被高度接受与认可的主流海外旅行方式。以“驾照全球通,让你的中国驾照全球通行”为核心目标,“开启并点亮全球自驾目的地”为合作创意,通过360度整合营销方式,扩大各海外旅游局与惠租车的品牌影响力,将“驾照全球通”本身作为推广载体,让更多用户意识到“海外旅行”与“海外自驾”的高粘合度,联动爱尔兰旅游局的旅行目的地/路线,做到双方强强联手,在产品开发、用户服务、市场营销等领域,积极探索多种创意合作模式,达到有力推动海外旅行、海外自驾游产业不断发展的目的。

爱尔兰旅游局荣获“2016年度最佳海外自驾游路线”奖项

爱尔兰拥有丰富的自然风光,深厚的人文历史,更是音乐和文学的乐土,被誉为“翡翠绿岛”。野性大西洋之路远离城市的喧嚣,向人们展现了爱尔兰广阔、古老及神秘的一面。在野性大西洋之路走走停停,每一处都是风景: 享受爱尔兰的传统美食和爱尔兰人的热情好客,尽情观赏充满野性和原始气息的自然美景,探索大西洋上翡翠的秘密。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