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著名极限马拉松冠军陈盆滨参赛澳佳宝悉尼马拉松


中国极限马拉松、超马冠军陈盆滨获颁成为史上第一位澳佳宝悉尼马拉松(Blackmores Sydney Marathon)中国大使。除了出席澳佳宝悉尼马拉松,陈盆滨并将造访悉尼以及新南威尔士州周边,助力新南威尔士州的入境游推广。

身为中国第一位国际极限马拉松赛冠军,陈盆滨曾经连续100天内在中国九个省份完赛100个全程马拉松。他也是七大洲极限马拉松比赛的第一位中国选手。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下属的旅游和大型活动机构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Destination NSW)与陈盆滨达成协议,将通过他健康、坚毅、阳光、正向的运动员形象,推广澳佳宝悉尼马拉松、悉尼与新南威尔士州周边的优质旅游体验,发力对新州至关重要的中国大陆入境游客市场。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首席执行官桑德拉·奇普蔡斯女士(Sandra Chipchase)说道:“中国是悉尼和新南威尔士州最大的入境旅游市场,我们很高兴看到澳佳宝悉尼马拉松这个标志性的活动,向潜在的中国游客展示了我们美丽的海港城市。”

奇普蔡斯女士表示:“超过4,000名国际和海外游客将参加澳佳宝悉尼马拉松,我们预期这个世界知名的运动赛事在未来数年内将带动游客数量的强劲增长。”

澳佳宝悉尼马拉松中国大使陈盆滨表示,参与这场赛事让他感到非常兴奋与激动。

Picture shows images taken during the 2017 Blackmores Sydney Running Festival from a helicopter.

“澳佳宝悉尼马拉松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运动赛事之一。 我期待跑步穿越悉尼海港大桥(Sydney Harbour Bridge)以及悉尼的地标,包括皇家植物园(Royal Botanic Gardens)、达令港(Darling Harbour)和百年纪念公园(Centennial Park)。 抵达马拉松赛的终点悉尼歌剧院之际,对我将是一个特别、多年后仍会记得的时刻。”

陈盆滨接着说:“比赛结束后,我将带着家人一起探索蓝山(Blue Mountains),悉尼鱼市场(Sydney Fish Market)及塔隆加动物园(Taronga Zoo)。”

澳佳宝悉尼马拉松赛事总监韦恩·兰德(Wayne Larden)指出,随着悉尼巩固其作为国际大型赛事举办地的声誉,国际参赛者人数持续增加。

“澳佳宝悉尼马拉松是世界首屈一指的耐力赛事之一,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者。本赛事的国际田径联合会道路锦标赛黄金标签,使其与伦敦和纽约的马拉松赛事并驾齐驱。”兰德说。

六家中国媒体包括网易体育频道、芭莎男士杂志、搜狐、腾讯网、优酷视频以及罐头视频也应邀参与澳佳宝悉尼马拉松,协同陈盆滨造访悉尼与新南威尔士州,将当地美好的旅游体验,带回国内与消费者分享,翼旅网也将和大家分享。

截至2017年3月底,造访新南威尔士州的中国大陆游客人数超过70万人,并在该州消费近30亿美元。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