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橙县在中国三大城市举行“欢迎”推介会


来自南加州橙县观光协会(Orange County Visitors Association)的代表团已于本月来华举行推介会,并带来了“欢迎”讯息邀请中国游客前往世界高端目的地“橙县(The OC)”。该代表团由橙县观光协会首席执行官富毅荣先生(Mr. Ed Fuller)率领,分别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举行媒体见面会,并与知名旅行社如携程等旅业精英进行深入交流。

“橙县观光协会已在中国持续投入4年,并不断了解中国游客的旅行偏好、习惯以及怎样最大限度展示我们的资源优势来吸引中国市场。”富毅荣先生表示:“今年的欢迎推介会将是我们向中国旅游同业展现橙县特色的关键时机,同时也是向他们汲取经验专长来确定哪些方面值得我们继续投入从而使中国游客在我们这儿能有宾至如归,家外之家的体验。”

本次代表团成员包括安纳海姆市旅游局(Visit Anaheim)、亨廷顿海滩市旅游局(Visit Huntington Beach)、纽波特海滩市旅游局(Visit Newport Beach)、科斯塔梅萨旅游局(Travel Costa Mesa)、纽波特海滩万豪酒店(Newport Beach Marriott Hotel & Spa)、迪士尼目的地(Disney Destinations)以及橙县观光协会中国代表处(Orange County Visitors Association China Office)。橙县观光协会授权环宇咨询有限公司(Aviareps Ltd)为其中国代表处。

“这次推介会对我们每个成员是一次重要契机。”安纳海姆市旅游局首席执行官及橙县观光协会董事会主席Jay Burress说,“今年我们在广州设立了第三个中国办事处,我们非常期待首次和当地旅行社及旅业代表交流,帮助我们向中国南方地区的游客传递深入人心的橙县人文风貌和地域特色。”

自2013年开设北京和上海办事处以来,橙县观光协会已在中国投入了超过2亿美元的资金来推广南加州橙县。橙县观光协会设立了中文官网提供最新目的地信息;也可关注橙县官方微信:“加州橙县旅游局”了解最新活动资讯并参与互动;还可访问橙县观光协会官方合作伙伴“携程网”获取更多灵感并预定。
据统计,2016年有140万中国游客前往加州,中国已成为加州最大境外游客市场国。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