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王储弗雷德里克殿下即将访华

丹麦王储弗雷德里克殿下将于 9 月 23 至 26 日访问北京和广州。
王储殿下对中国四天的访问将主要围绕着教育,科研与创新,丹麦的环境解决方案,旅游和文化等主题。
在北京,王储殿下将参加丹麦工业基金会大楼的揭牌仪式,该建筑坐落于怀柔区的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雁栖湖校区,将作为中国-丹麦科研教育中心(简称“中丹中心”)的常驻场所。项目得到了丹麦工业基金会的资助,采用了丹麦建筑设计事务所 Lundgaard & Tranberg 和工程顾问公司 COWI 的方案。
中国-丹麦科研教育中心是迄今为止丹麦在国外最大的教育和科研合作项目。
作为“2017 中国-丹麦旅游年”的资助者,王储殿下还将在广州参加名为“丹麦日”的公共外交活动,这项活动旨在让中国民众加深对丹麦的了解,吸引更多的出境游客前往丹麦。
此外,王储殿下还将在北京造访一项旧城改造项目。该项目由哥本哈根市政府牵线搭桥,旨在引进丹麦公司在清洁能源领域的专业技术和经验,将位于北京市雍和宫附近的青龙胡同改造成为宜居的绿色社区。这也是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作为“2018 北京国际设计周”主宾城市的项目之一。
丹麦高等教育和科学部长索伦宾得将陪同王储殿下对中国的访问。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