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集团任命工程部新任首席执行官


Abdul Khaliq Saeed被任命为阿提哈德航空工程部首席执行官

阿联酋阿布扎比——阿提哈德航空集团(EAG)今日确认Abdul Khaliq Saeed将出任阿提哈德航空工程部新任首席执行官,他所接替的Jeff Wilkinson已供职阿提哈德航空11年之久。

Saeed先生为阿提哈德航空工程部带来了超过35年的国际维护、维修和检修(MRO)行业经验,此前他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涡轮维护与解决方案公司(TS&S)担任首席执行官。

在加入TS&S之前,他担任阿布扎比飞机技术公司(ADA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直到2014年该公司被阿提哈德航空收购,成为阿提哈德航空工程部。他还曾在穆巴达拉航天公司(Mubadala Aerospace)、捷特航空和海湾航空担任高级职位。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董事长Mohamed Mubarak Fadhel Al Mazrouei阁下表示:“我们很高兴Abdul Khaliq出任阿提哈德航空工程部首席执行官。过去25年里,阿提哈德航空工程部为阿联酋商业航空业以及阿布扎比成为全球航空枢纽发挥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在他的领导之下,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创新和公司业绩。”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临时首席执行官Ray Gammell表示:“非常高兴Abdul Khaliq能够领导世界一流的阿提哈德航空工程团队。该部门为阿提哈德航空以及许多全球性航空公司保持机队的持续飞行提供了保障。Abdul Khaliq在MRO领域的经验、对地区航空市场的了解以及公认的履历记录,让他成为领导阿提哈德航空集团旗下这一关键部门实现增长的不二人选。”

Gammell先生也对即将离任的现任首席执行官Jeff Wilkinson表示了敬意,并称赞他将ADAT整合到阿提哈德航空工程部所发挥的领导作用,此项复杂的变革管理计划要求高超的领导能力。在其任职期间,阿提哈德航空工程部成为本地区规模最大的航空MRO服务提供商,以及首家获得欧洲航空安全局3D打印客舱部件生产许可的企业。

Abdul Khaliq Saeed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加盟阿提哈德航空工程部 ,这是在本地区乃至全球走在MRO创新最前沿的一家企业。我期待着与工程部团队一道再创佳绩,打造我们的全球客户群,让阿布扎比发展成全球航空枢纽。”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