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正式委任亚澳营销策划为其公关公司

近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正式宣布委任 Contineo Marketing(亚澳营销策划)成为其在中国地区的公关推广及营销代理公司,负责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在中国市场的公关推广、社交媒体和营销活动策划。
自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昆士兰凭借其阳光、沙滩、独特的自然奇观以及各种野生动物已经成为了中国游客体验纯正澳洲风情的知名目的地之一。
截止至2017年3月的年度统计数据显示,共有47.2万人次的中国游客到访昆士兰,同比增长6.7%,其中86%的游客选择昆士兰作为休闲度假出游胜地,代表着中国是昆士兰最大也是发展最快的国际客源市场。借力2017“中澳旅游年”之契机,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于今年3月在杭州举办新品牌发布会,隆重推出全新旅游品牌——“昆士兰,你一直在寻找的地方”,旨在向中国市场更深层次地推广昆士兰旅游体验。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大中华区局长沈俐先生 (Charley Shen) 表示:“相信昆士兰的世界遗产大堡礁、沙滩海岛、热带雨林等众多美丽富饶的自然资源已经为中国游客所熟知。其实,昆士兰远不止如此,举世无双的精彩旅程永无止境。此次与 Contineo Marketing 携手合作,希望凭借他们优秀的团队与市场洞察力,协助我们在五个领域实现昆士兰旅游的升级,它们分别是:大堡礁、自然体验 、生活方式、探险与发现、重大活动。我们期待进一步开发中国市场的潜力,打造昆士兰的旅游新品牌及目的地形象,吸引更多人将昆士兰作为出境旅游的首选目的地。”
亚澳营销策划创办人兼集团总裁陈智文先生 (Edward Chen) 表示:“昆士兰作为领略澳大利亚风情的必游之处,拥有极其丰富的旅游资源,我们不仅希望让每一个中国游客认识和了解昆士兰,更希望引领他们去‘寻找昆士兰’,体验独特的精选活动,发现不一样的精彩之处。Contineo Marketing 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旅游及活动推广局中国地区的公关公司,我们将不遗余力地综合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以及全方位创新营销方案,将昆士兰更深度精华的旅游目的地形象展现给中国游客。”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