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国家旅游协会前任主席到访众信旅游 探讨旅业合作发展前景


近日,世界旅行社协会联合会董事、东盟国家旅游协会前任主席Devinder Ohri先生,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廖俊生先生一行到访众信旅游集团总部,与众信旅游副总裁王春峰就东盟旅游合作发展前景进行深入交流。

Devinder Ohri先生是新加坡旅游行业的领军人物,在东盟各国旅游界具有较强的影响力,并致力于在新加坡乃至东盟各国搭建更具前瞻性的旅游分销系统。他希望此行能够更多地了解中国旅游行业及众信旅游发展情况,以便更好地加强合作与交流。

众信旅游副总裁王春峰先生表示,2017年是“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众信旅游作为国内领先的出境综合服务运营商,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东盟国家旅游目的地产品研发及服务提升。我们愿意与包括Devinder Ohri先生、廖俊生先生在内的更多东盟业界同仁探索合作发展的可能性,共同为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共赢助力。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