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国家会议的举行 带动相关旅游产品升温

金砖会议将举行于9月3日-5日在厦门举行。在金砖国家诸多合作领域中,旅游合作越来越受到重视,其旅游产品也备受中国游客关注和追捧。国内出境综合服务运营商众信旅游相关数据显示,伴随俄罗斯、南非、巴西等国对中国游客出台签证便利政策以及航空运力的增加,中国与金砖国家间的旅游贸易增长十分显著。规模的扩大也带来消费需求的升级,特色体验型的俄罗斯旅游产品、南非和巴西的高端旅行产品都深受中国游客喜爱。

近年来,中国赴俄罗斯旅游人数呈现井喷式增长。俄罗斯联邦旅游局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免签赴俄游客数量增加了36%,中国已稳居俄罗斯第一大旅游客源国。众信旅游近几年与俄罗斯多家航空公司合作的定期航班项目都取得了巨大成功。2017年众信旅游与维姆航空合作的定期直飞航班进一步扩大规模,航点延伸到了福州、沈阳、郑州、武汉、长沙、成都、西安、太原等多个区域中心城市,为当地游客赴俄罗斯旅游提供了便利的交通和丰富的产品,有力地促进了二三线城市赴俄旅游的增长。据众信旅游俄罗斯产品经理李燕介绍,随着出游人数的增长,游客的消费需求也在升级,伏尔加河游轮、豪华专列等深度体验型的产品深受市场欢迎,俄罗斯亲子游产品也成为今年暑期和黄金周出境游的一大亮点。

来自众信旅游方面的数据显示,中国游客赴南非旅游的整体规模也在逐年保持稳定增长。据悉,南非先后在中国的北京、成都、沈阳、武汉、西安、上海、广州、杭州和济南等城市开设了签证中心,为中国游客办理签证提供了便利条件。众信旅游在南非旅游局的支持下,也在持续推广南非真实本色的旅游体验,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富有吸引力的旅游新产品,推动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前往南非亲身领略“彩虹之国”的魅力。除了观赏雄奇的自然风光和野生动物,到南非品葡萄酒、看鲸鱼和小企鹅、沿花园大道观赏滨海风光等,也已成为许多中国游客向往的独特体验。

而巴西和印度作为新兴的旅游目的地,也越发引起中国游客的关注。在金砖国家间密切协作的助推之下,中国和巴西有望在近期签署五年多次往返签证协议,相信将会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

众信旅游副总裁王春峰表示,金砖五国分布在亚洲、欧洲、美洲、非洲四大洲,都有延续不断的文明、多元的文化及丰富的旅游资源。旅游交往能够显著促进五国之间文化交流和人员往来,促进开展文明间对话,深化全方位人文交往,夯实金砖合作的民意社会基础。众信旅游将继续研发金砖国家旅游目的地的特色产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为金砖国家间友好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