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与阿根廷航空签署代码共享协议


阿联酋阿布扎比——阿提哈德航空与阿根廷航空已启动了全新代码共享伙伴关系。

根据此份协议,阿提哈德航空旅客能够经由罗马和马德里方便地转乘至布宜诺斯艾利斯(EZE),再搭乘续程航班飞往阿根廷境内的其他九个热门目的地,包括科尔多瓦(COR)、门多萨(MDZ)、罗萨里奥(ROS)、伊瓜苏(IGR)、萨尔塔(SLA)、马德普拉塔(MDQ)、巴里洛切(BRC)、特雷利乌(REL)和乌斯怀亚(USH)。

另一方面,阿根廷航空旅客能够经由意大利首都罗马和西班牙首都马德里飞往阿布扎比,再从该枢纽转乘至阿提哈德航空网络覆盖的100余个目的地。

阿提哈德航空商务执行副总裁Mohammad Al Bulooki表示:“鉴于阿联酋与阿根廷两国间如今日益增多的旅游、文化和商业往来机会,本次代码共享彰显了阿根廷作为阿提哈德航空在拉美地区的关键旅游市场的重要地位。

“我们希望能够为阿根廷航空的旅客享受阿提哈德航空世界知名的餐旅服务提供机会。本次代码共享为他们体验我们广受赞誉的服务带来更大便利。”

阿根廷航空首席商务官Diego Garcia表示:“这是我们在中东地区最重要的枢纽之一巩固和强化自身服务的绝好机会,同时也让我们能够提升上座率,优化机队利用率,强化阿根廷航空在亚洲市场上的形象。我们希望此份协议也能够为众多游客到阿根廷境内最具吸引力的景点观光开启方便之门。”

代码共享协议将为双方旅客带来诸多便利,如行李直挂和额外转机协助等。不久之后,两家公司的常旅客计划会员将能够在代码共享航班上赢取和兑换奖励里程。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