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尔集团最新消息:2017-2018 雪季

有了EPIC雪卡,你能去哪里畅滑?
只需一张雪卡,单双板雪友们就可以畅滑人生挚爱的雪山,或是寻找一座新的挚爱,无尽的快乐就在雪山中等着你发现。这张全球通雪卡一共可以滑全球45座雪山,包括了美国、加拿大及澳大利的Vail旗下顶级的雪场,和30多个欧洲顶级雪场,为您打开梦幻般滑遍全世界的大门。

成人票价仅售859美元(约6288人民币),2017-2018雪季EPIC全球通雪卡可通行世界顶级的45个山地度假村,包括北美最大的山地度假村加拿大惠斯勒黑梳山。持有EPIC全球通雪卡,您可以无限制畅滑科罗拉多州的Vail,Beaver Creek,Breckenridge,Keystone和ArapahoeBasin;犹他州的Park City;太浩湖地区的Heavenly,Northstar和Kirkwood;加拿大的Whistler Blackcomb; 澳大利亚的Perisher;佛蒙特州的Stowe; 明尼苏达州的AftonAlps; 密歇根州的Mt.Brighton;以及威斯康星州的Wilmot Mountain。
—-持有EPIC全球通雪卡,您还可有限制通行30多个欧洲雪场,包括瑞士的Verbier和Les4Vallées,法国的Les 3Vallées;奥地利的Arlberg;以及意大利的Skirama DolomitiAdamello Brenta。

范尔度假村集团做出 EPIC承诺–到 2030年实现零净运营足迹
美国范尔度假村集团将积极推行全面的可持续发展承诺,并将其称为“零足迹EPIC 承诺”。 这项宏伟的计划今日在公司的全球大会中向所有员工宣布,承诺到2030 年实现零净排放,零 垃圾填埋,对森林和生态零运营影响。 http://www.epicpromise.com/environment/zero-footprint/

奥运会:从过去到现在
当中国滑雪爱好者们学会了滑雪,想要有更大的挑战时,北美成为了大家必选的滑雪目的地。 随着北京离举办 2022 年冬奥会越来越近,范尔度假村旗下的雪场也一同分享着奥运大家庭的 遗产。2002 年,犹他州盐湖城举办了冬奥会,我们集团旗下的 Park City 山地度假村主办了大 回转比赛以及所有的单板赛事。2010 年,加拿大温哥华举办了冬奥会,惠斯勒黑梳山主办了 所有高山滑雪赛事,以及所有俯式冰橇赛事。
– 2017 年 12 月 14 日至 17 日,Dew Tour 为纪念 10 周年将重返 Breck(由 MountainDew® 和 TEN:The Enthusiast Network 提供),Dew Tour 是作为在 2018 年韩国平昌冬季运动 会的奥运资格的活动。 为期四天的活动将开启整个赛季,与世界上最好的单双板选手 参加超级 U 型池及障碍技巧个人赛,还有现场音乐会,Dew Tour 互动式体验和城内活动。“团队挑战”也将在今年回归,并邀请了代言最著名的品牌的选手,以独特的 three-course 布局展开角逐。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