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之州明尼苏达 明星球员诞生地


明尼苏达体育运动资源丰富,美国主流运动都有明尼苏达专业球队的身影,专业球队,联盟和俱乐部云集,为明尼苏达的娱乐休闲生活更添乐趣。不管你是NBA的铁杆球迷,还是热衷NCAA冰球运动,欣赏球星高水准的比赛,让你的肾上腺素随着激烈的比赛飙升,旅行之余观看一场球赛,让旅程更加本土化,多姿多彩的旅程从明尼苏达开始。

球星云集 百花齐放

每年的10月份到5月份期间,篮球迷们就会聚集在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市中心的塔吉特中心(Target Center),欣赏NBA明星球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Minnesota Timberwolves)的精彩赛事。该队于1989年首次示人,也终结了自1960年湖人队从明尼苏达转迁至洛杉矶的窘境。

森林狼队有着十分耀眼的球星,2017-2018年赛季更是包含了NBA重量级球员,吉米-巴特勒(Jimmy Butler),安德鲁-威金斯(Andrew Wiggins) 和卡尔-安东尼-唐斯(Karl-Anthony Towns)。我们也十分期待他们有好的表现,为森林狼队再创辉煌。虽说巨星云集,最低只需11美金的亲民票价,更彰显出明尼苏达豁达的运动精神。在夏季这里还是明尼苏达女子篮球队-明尼苏达Lynx的比赛场地,他们曾在20111,2013和2015年夺得过WNBA的冠军头衔。

每年秋季至冬季,明尼苏达维京队(Minnesota Vikings)这只明星橄榄球队将在最新落成的NFL体育场-美国合众银行体育场(U.S. Bank Stadium)开战。除此之外,球迷们还可以在此欣赏到2017-2018年度夏季极限赛事(2017-18 Summer X Games),2018年的超级碗(2018 Super Bowl),2019年NCAA终极赛(2019 NCAA Final Four),以及一系列精彩的演唱会,球迷和歌迷们都能大饱眼福,近距离体验速度与激情。

除了橄榄球,在秋冬时节还是明尼苏达的传统运动-冰球,开始角逐的时刻。明尼苏达荒野队(Minnesota Wild)是继承明尼苏达冰球精神的明星球队,在圣保罗市(St. Paul)市中心的艾克赛尔能量中心(Xcel Energy Center)上演NHL冰球赛,冰球迷们可以在这里大饱眼福。

每年春季是属于棒球的季节,备受宠爱的明尼苏达双城(Minnesota Twins)球队会在塔吉特球场(Target Field)奉上精彩的棒球赛事。该球场有着全美十大最佳棒球场之一的美名,不仅可以看到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的绝美天际线,还能有机会品尝到最正宗的当地精酿啤酒和小吃,体验一次纯正的美国休闲生活。

大学校队 球星摇篮

明尼苏达同样也是孕育球星和体育明星的摇篮,众多学生运动员在各类体育赛事中表现出卓越的成绩。位于双城的明尼苏达大学(University of Minnesota)是美国最具综合性的高等学府之一,常年位居世界大学排行榜前列,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作为美国十大联盟(Big Ten Conference)之一的明尼苏达大学,在橄榄球,篮球,冰球,摔跤,游泳和潜水运动中都有做卓越的贡献,培养过众多杰出的体育人才。在德卢斯(Duluth),库克斯敦(Crookston)、 墨利斯(Morris)分校区,也有着优秀的校运动队。

明尼苏达州立大学(The Minnesota State Universities)的运动员也备受瞩目。明星球队包括Winona State Warriors, Bemidji State Beavers, St. Cloud State Huskies, Minnesota State Mavericks和MSUM Dragons。

体育事业发达的明尼苏达,全年不间断奉上各色精彩体育赛事。游览“万湖之州”迷人的景色之余,欣赏一场球赛,让平凡的旅程增添浓郁的美国味道,手举精酿啤酒,品尝特色美国小食,融入当地人的生活,分享他们的兴奋与喜悦。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