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湾之王争霸赛开启,谁会一战成名问鼎峡湾之王


挪威峡湾,被评选为“世界未被污染的最佳旅游目的地”,其奇特的自然景观仿若鬼斧神工般打造而成。多样性的旖旎美景、气势磅礴的壮美峡湾、多姿多彩的城市风光,让这个魅力王国每年吸引了大量的中外游客前来到访。

中国游客持续增长,挪威峡湾备受青睐

近年来,挪威以其独特的自然风光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前往,挪威旅游数据显示出了骄人的业绩。仅2017年1月至5月,挪威的中国游客间夜数较去年同比增长70%。北欧旅游局大中华区首席代表王宇先生表示,2017年对于挪威来说是充满机遇的一年,赴挪游客有望出现进一步增长。

壮美的挪威峡湾一年四季都令人震撼,卑尔根是峡湾的门户城市,漫游古老的街头巷尾,耐人寻味;松恩峡湾是挪威最长最深的峡湾,迷人美景让游客能够置身其中,其分支纳柔依峡湾屡次上榜全球最美自然风景;哈当厄尔峡湾硕果累累,可同时领略自然和文化精髓;盖朗厄尔峡湾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自然遗产,以沿途壮观的瀑布著称;吕瑟峡湾则是户外爱好者的天堂,步道台、奇迹石等颇受游客欢迎。挪威极具特色的饮食文化也备受游客欢迎。鲜美的三文鱼鳕鱼、帝王蟹、羊奶酪等各种传统美食诱惑着来往食客的味蕾。

而四大峡湾中,松恩峡湾是挪威最有代表性的峡湾,也是挪威最长最深的峡湾。一万年前,被海水入侵淹没的冰川槽谷,两侧形成陡峭高耸的岩壁,仿佛天然屏障,把与浩瀚大西洋一脉相承的海水,温柔包容地驯化为一泓静水,无风无扰地呵护成一面镜子,所有天上的云彩、两岸风光,全都被倒映在水面上,恍若童话世界,胜似人间仙境。

正是这样的迷人挪威,在深受来访游客好评的同时,也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希望能够亲自来此游历,尽情领略挪威峡湾的静谧与瑰丽。

挪威国家旅游局打造峡湾之王争霸赛

而今,为满足游客对峡湾的好奇,为让更多人有机会体验和欣赏挪威迷人的自然风光及四季皆宜的峡湾美景,挪威国家旅游局举办的挪威峡湾之王竞选将于8月15日正式开启。此次活动是挪威国家旅游局今年最盛大的活动之一。

8月15日-9月24日,只要在北欧旅游局官方微博平台转发挪威峡湾之王邀请函,便有机会参与挪威峡湾之王竞选赛,具体赛事信息可从挪威国家旅游局/北欧旅游局官方微博、微信平台上详细了解。

四大峡湾深度探寻 看谁最终登顶峡湾称王

此次挪威峡湾之王争霸最终将于9月25日评选出2位竞选人,并于10月初前往挪威的峡湾门户城市卑尔根进行对决争霸。卑尔根是挪威西海岸最迷人的港都,起伏的山峦和色彩缤纷的城市交织在大海与天空的蔚蓝中,散发出明媚而玲珑的港湾气息,每位竞选者都可以在古韵浓郁的小巷中,感受一番卑尔根数百年沧桑的历史。

沿途经过挪威的四大峡湾时,可以在松恩峡湾搭乘弗洛姆铁路,在盖朗厄尔峡湾的弗里达斯悬崖观景台(盖朗厄尔石)Flydalsjuvet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或乘船欣赏从山脊湍流而下的瀑布奇观,抑或站在被评为“世界上最危险石头之一”的奇迹石或兀立于吕瑟峡湾悬崖峭壁之上的步道台挑战自我。

在这样充满挑战与乐趣的四大峡湾中,登顶峡湾之王的争霸赛一定十分精彩,而最后谁将一战成名问鼎峡之王,让我们拭目以待。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