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州沙漠地区“夜空”仰望最亮的繁星


约书亚树国家公园荣获“国际夜空公园”资质,毗邻的波瑞哥泉镇成为顶级观星目的地

2017年8月 — 拥有两个“国际夜空景点”资质,以及于 2018年即将揭幕的具有当前最先进技术水平的天文台的开放,大棕榈泉及其周边的沙漠地区将带给游客无与伦比的夜空观星体验。

距离大棕榈泉地区仅一小时车程的约书亚树国家公园(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已于今年8月正式获得“国际夜空公园”资质,国际夜空组织(the International Dark-Sky Community)授予公园以该资质的一项独特标准是“无可比拟或独树一帜的夜晚观星条件,同时具备科学性、良好的自然环境、有教育意义、有文化遗址和具有公共乐趣,并被特别妥善保护的夜间环境。”

约书亚树国家公园因其空旷无阻的优质夜空观星视野及其成熟的夜间项目,一直以来就受到观星爱好者的追捧和推崇。

公园与邻近的波瑞哥泉镇(Borrego Springs)同时获得“国际夜空景点”资质。波瑞哥泉镇距离大棕榈泉以南仅一小时车程,是加州唯一也是全球仅15个其中之一的夜空社区。

据国际夜空组织规定,“国际夜空景点”是“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夜空保护方面贡献的城镇、城市或其他有法律效力的社区组织”并且“不遗余力地推广可靠的照明方案和擅长于夜空管理。”

同时具有“国际夜空景点”资质的约书亚树国家公园和波瑞哥泉镇带来了仅仅依靠数百万繁星点亮的无与伦比的夜空。

大棕榈泉地区的9大“沙漠绿洲”城市都能带给游客超凡的夜空景致,大部分城市已在其住宅区颁布法令来减少灯光污染,保护该地区漫天星斗的夜空视野。

与此同时,大棕榈泉地区的观星爱好者们也很快能在兰乔米拉市(Rancho Mirage)新建的天文台使用研究用天文望远镜来观星。这座斥资360万美元的全新天文台位于兰乔米拉公共图书馆旁,建有旋转穹顶,还有可供观赏者架起自己望远镜的露天观景台,很快将成为业余天文及航空爱好者的热门去处。这座天文台计划于2018年伊始正式对外开放。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