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百老汇精选音乐剧喜迎五名新成员


五部全新巨作揭开百老汇2017-18季舞台大幕

(2017年8月)纽约百老汇2017-18季全新剧目已经揭开神秘面纱,五部全新剧作携手百老汇精选音乐剧,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带来崭新的视听体验。其中,音乐剧《来自远方》(Come From Away) 已在今年三月华丽登场,而其他四部音乐剧《乐队来访》(The Band’s Visit)、《玛格丽塔岛的假期》(Escape to Margaritaville)、《海绵宝宝》(SpongeBob SquarePants)、《冰雪奇缘》(Frozen) 将陆续在今年下半年至明年年初与观众见面。

2017年春季开演的音乐剧《来自远方》改编自曾轰动一时的真实事件,讲述了在911恐怖袭击引起的混乱时期,多个航班上的7000多名乘客被迫降落在纽芬兰的一个小镇上,求援物资严重匮乏之时,当地居民纷纷伸出援手,与这些陌生人共渡难关的感人故事。这部音乐剧由本届托尼奖最佳音乐剧导演获得者克里斯托弗·阿什利 (Christopher Ashley) 执导,自开演起便一票难求,成为了百老汇炙手可热的畅销巨作。

作为百老汇精选音乐剧的新成员,音乐剧《乐队来访》将于10月7日开始预演,对于熟悉美国经典音乐剧的观众而言,这将是一次现代美国音乐剧的全新感官体验。这部音乐剧将由奥比奖 (Obie Awards) 获得者大卫·克罗莫 (David Cromer) 导演,讲述了一支埃及乐队迷失在以色列的长空荒漠中,与不期而遇的宿主们共同编织了一个关于音乐、渴望和欢笑的传说故事。

今年冬天,来到纽约的家庭游客和怀旧的千禧代青年游客将随着音乐剧《海绵宝宝》探索神秘的“海底菠萝屋”,这部音乐剧由尼克卡通制片公司制作,将于12月4日在百老汇宫廷剧院 (Palace Theatre) 正式开演。《海绵宝宝》引以为傲的创作团队可谓阵容空前,约翰·传奇 (John Legend)、莎拉·巴莱勒斯 (Sarah Bareilles) 、大卫·鲍威 (David Bowie)、空中铁匠乐队 (Aerosmith) 和克利福德·小约瑟夫·哈里斯 (Clifford Joseph Harris Jr.) 等多位世界知名音乐家偕同创作,为观众带来一场惊心动魄的音乐之旅。

跨入2018年,百老汇春季舞台将迎来令人耳目一新的新鲜血液,音乐剧《玛格丽塔岛的假期》以截然不同的风格,将著名词曲家及歌唱家吉米·巴菲特 (Jimmy Buffet) 的标志性作品完美演绎。这部音乐剧将于明年2月16日在百老汇马奎斯剧院 (Marquis Theatre) 开始预演,并在3月15日正式登场。

新一季剧目中最后重磅登陆百老汇的音乐剧《冰雪奇缘》,由迪士尼戏剧集团 (Disney Theatrical Productions) 制作,将为来自全球的小影迷们重现电影中的冰雪世界。音乐剧《冰雪奇缘》未演先热,一经公布便已引起广泛关注,计划在前往纽约旅行途中观看该剧的家长们一定记得多多关注票务开售信息,提前预订,让孩子们的精彩美国之旅更加值得期待。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