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携手南非旅游局联名发行“中国银行长城环球通自由行精彩南非信用卡”


中国银行近日与南非旅游局携手合作,联名发行“中国银行长城环球通自由行精彩南非信用卡”。前往南非这一享有“彩虹之国”美誉的国度旅行时,持有该信用卡的中国游客可享受众多优惠礼遇,收获更加超值、畅刷无忧的精彩南非之旅。

中国银行长城环球通自由行精彩南非信用卡采用银联+Visa芯拍档形式发行,包含白金卡及金卡等级。信用卡申请方式方便快捷,申请者可通过中国银行官网、官方微信、二维码或中国境内的所有分行申请办理。

自由行精彩南非信用卡可为持卡者提供一系列超值礼遇,包括减免跨境交易货币兑换费、白金卡境外刷卡双倍积分、最高21%消费返现,以及南非著名钻石品牌——第一钻石(First Diamonds)、南非航空、酒店、餐饮乃至非洲艺术体验方面的专属优惠。

左起:中国银联机构合作部副总经理巨晓红女士,中国银行银行卡中心总经理黄金岳先生,南非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公使包博森女士,南非旅游局亚太区主席白文博先生,VISA大中华区总裁于雪莉女士

此外,白金卡持卡人可享有高端酒店 “住3付2”、“住4付3”、免费客房升级、免费双人早餐等礼遇,其中包括凯悦酒店集团旗下指定酒店、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温德姆酒店集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等。此外,白金卡持卡人携伴同行可尊享五星级酒店自助餐“两人同行享五折优惠”礼遇,该礼遇覆盖全国近20座城市、35家五星级酒店;在22家五星级酒店还可享受下午茶“两人同行享五折优惠”礼遇。

 南非旅游局亚太区总裁白文博(Bradley Brouwer)先生表示:“精彩南非信用卡能为前往南非旅游的中国游客带来更多便利和超值体验,助中国游客享受精彩每一刻的南非之旅,对日益增多的自由行和团体游客而言,精彩南非信用卡将为他们带来前所未有的便捷服务。南非旅游局一直致力于开展休闲及商务会奖领域的线上及线下营销推广合作,此次与中国银行联手进一步强化了我们与业内伙伴的合作力度。”

对此,中国银行银行卡中心总经理黄金岳先生表示:“中国银行是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依托覆盖全球的服务网络和丰富的国际业务经验,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一站式的跨境金融服务。此次与南非旅游局合作推出的自由行新产品,对中国银行进一步提升海外服务水平、满足客户的支付需求有着重要作用。中国银行将与南非旅游局结合双方资源优势,精诚合作,持续为客户提供周到、贴心、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中国已经成为南非的主要客源市场之一,前往南非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迅速增长。去年1月至12月,南非共接待117,144名中国游客,同比增长38%。人民币兑南非兰特汇率拥有明显优势,因此南非比以往更具吸引力和消费竞争力,是中国游客享受高端旅游和购物体验的超值目的地。2017年至2018年,中国游客数量有望继续实现高速增长。

五位旅行达人登台参与授卡仪式,分享自己的旅行体验

南非因其独特的文化和自然多样性而被誉为“彩虹之国”,已日渐成为中国游客青睐的旅游目的地。南非拥有精彩纷呈的旅游产品,中国游客可出海与鲸鱼、海豚、企鹅等动物亲密接触,在璀璨星空下露营,体验山地骑行,在克鲁格国家公园观赏非洲五霸,在自然美景中游览世界遗产地,展开酒乡之旅,享受挥杆高尔夫的乐趣,或在活力四射的南非都市享受超值购物和美食体验。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