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潜水小姐大赛广东赛区仪式暨活动启动


2017国际潜水小姐大赛广东赛区启动仪式暨活动初赛于2017年8月5日在广州中森食博汇盛大开幕,本次大赛由寰亚国际旅行有限公司主办,广东芃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T&F模特培训机构承办,国际潜水大赛主席罗鸣和先生、马来西亚旅游局华南区办事处处长何素银女士、寰亚国际旅游集团董事长拿督斯里KC LEE博士、寰亚国际旅行社董事长何永成先生、众多企业精英、潜水行业、旅游行业专业人士及潜水、旅游爱好者等近600人亲临了活动现场参加本次启动仪式活动,盛大的活动现场得到广东广播电视台、各大纸媒体、电台、网络媒体、自媒体、等数百家媒体的争相报道,数百名摄影爱好者亲临现场拍摄,来自全国各地的50名选手佳丽以潜水范的装备秀闪亮登场,并通过专业的个人才艺展示来表达了对海洋及潜水运动的热爱!

第七届“国际潜水小姐大赛”是全球首个以潜水为主题的选拔赛,已在世界各地超过八十个国家或城市注册已在世界各地超过八十个国家或城市注册,同时得到各个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海洋保育组织、潜水协会和潜水俱乐部,WWFs、海洋研究中心和Manta Trust and Shark Savers等不同机构的大力支持。大赛的宗旨是以美之名,保护海洋,希望可以通过时尚文化产业与海洋运动结合,更好的宣传海洋环境保护,推广海洋潜水运动。

本次赛事将选拨出30名选手参加2017年8月19日复赛,并在复赛选拨出12名选手参加2017年9月2日广东赛区决赛,广东赛区前三名选手将代表广东赛区参加国际潜水小姐大赛中国区决赛,中国区冠军将代表中国参加2017年11月18日在马来西亚亚庇举行的国际潜水小姐总决赛。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