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新一季免费垂钓活动日期公布


纽约州长安德鲁·库默日前公布纽约州新增的免费垂钓活动将于退伍军人纪念日(11月11日)、总统纪念日(2月的第3个周一)前一个周末、国家狩猎与垂钓日(9月23日)以及9月的第4个周六举行。在这些指定的免费垂钓日所有纽约州居民与外来游客都可以免证垂钓。此外,从8月1日起就可以申请2017-2018狩猎与猎鹿许可证。

库默州长说:“现在在纽约州进行狩猎和垂钓的好机会前所未有,不过我们未来依然会一直着力改善户外活动体验,同时加强自然资源管理,维护动物与环境平衡。纽约州的不少垂钓与狩猎活动在整个美国都是数一数二的,希望大家能来亲自感受并且充分利用我们提供的免费垂钓机会。”

户外与打猎活动不仅是重要的消遣娱乐体验,更是不可缺少的经济收益来源,为纽约州的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据悉,2011年狩猎与垂钓活动在纽约州产生的消费额约为49.5亿美金,为全州提供56,000多个工作岗位,产生的总税收约6.23亿美金。未来,纽约州还将加大在这些活动上的投入,保护和改善鱼类和野生动物的生存环境,增加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公共交通和自然小径,提高活动体验度,以期吸引更多爱好者前往。

环境保护部的专员巴兹尔·西格斯(Basil Seggos)表示:“在州长的带领下,我们集结全州几百万英亩的公共土地以及丰富的鱼类和野生动物资源,为大家提供世界一流的狩猎与垂钓机会。除了6月周末的免费垂钓日,这些新公布的日期内大家还可以体验冰钓和秋季垂钓,包括在五大湖与尚普兰湖支流等钓三文鱼和鲑鱼,非常难得。”

2017-2018打猎与猎鹿许可证的申请可以在环境保护部的代理机构办理,亦可通过电话866-933-2257或官网www.dec.ny.gov进行申请。

为更好地服务计划前来纽约州垂钓和狩猎的本地居民与游客,8月1日起,纽约州环境保护部的电话中心将延长办公时间:工作日早上8点30分至晚上7点,以及8-9月的每个周六早9点至晚5点开放。 另外,纽约州内还将提供许多免费的培训教育课程,包括针对青少年的项目,全年均有,只需在环境保护部官网查看申请即可。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