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达科他州旅游局任命亿世公关负责中国市场推广业务


日前,美国南达科他州旅游局(Travel South Dakota)正式委任亿世公关(East West Marketing)为其在中国官方代表,全面负责其在中国区的市场推广与媒体公关业务,此项新任命自2017年7月开始执行。
南达科他州位于美国中西部地区,被称为“晴朗之州”,旅游资源丰富多元,从辽阔草原、荒野山脉、原始湖泊到野生动物、化石资源,是名副其实的户外爱好者乐园、公路旅行天堂和摄影爱好者的必访之地。黑山和荒地地区(Black Hill and Badlands)汇聚着多个国家公园和州立公园,如拉什莫尔山国家纪念公园(Mount Rushmore National Memorial)。这里拥有世界闻名的“总统山”,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电影《国家宝藏2》就在这里进行取景拍摄;疯马纪念地(Crazy Horse Memorial)是纪念美国土著精神领袖疯马的雕塑创作,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必须探索的10个国家公园之一。除此之外,拥有惊人地貌景观的荒地国家公园(Badlands National Park)和拥有丰富野生动物资源的卡斯特州立公园(Custer State Park)也都不容错过。达科他州不仅拥有极其广阔的游玩体验空间,也是探索美国先驱遗产和先锋精神的文化宝库。游客可以探访历史小镇干木镇(Deadwood),在这里跟随传说的足迹去探索狂野西部小城,观看牛仔枪战表演,感受美国西部精神。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亿世公关成为合作伙伴,由其全面负责南达科他州在中国的推广业务,相信透过亿世公关丰富的旅游目的地营销经验,能够让更多中国游客深入了解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旅游局国际市场总监Alexa Steiner表示,“这里是体验真实的美国最好的地方,我们拥有壮阔的自然风景,珍贵的野生动物,宝贵的美国西部历史和印第安文化,我们诚挚地邀请中国游客来探索美丽的南达科他州。”亿世公关首席执行官相红亦表示:“南达科他州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是适合深度探索的旅游目的地,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获得美国十年旅游签证,会有更多的游客来到美国做深度游览,希望通过我们的推广,使游客能够更了解南达科他州的当地特色。”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