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旅游机构认为2017七夕高端人士青睐目的地


七夕节将至,和爱侣在此时出行享受甜蜜之旅近几年成为趋势。而根据携程高端游品牌HHtravel鸿鹄逸游分析2017高端旅游秋冬出行趋势显示,高端客群秋冬出境高峰其中一个就在七夕。据悉今年七夕节为8月28日,部分高端客将在9月前后选择伴侣出行庆祝佳节;根据HHtravel鸿鹄逸游掌握的预订数据显示,私密避世的顶级海岛依然是高端人士钟爱的浪漫出行地如私人飞机前往欧洲贵族富豪度假地撒丁岛、夏威夷,或搭乘小型私密型超豪华邮轮巡游大溪地;还有部分高端客选择和爱侣一起踏上探索之旅如墨西哥、哥斯达黎加,或是在肯尼亚目睹动物大迁徙,入住奢华营地帐篷追随动物踪迹;想和爱人体验奢侈品牌酒店的高端人群则会前往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入住范思哲豪华度假酒店或宝格丽巴厘岛度假酒店。

意大利撒丁岛
撒丁岛是意大利第二大岛,也是欧洲贵族富豪的盛夏度假地。从避暑胜地莫斯科四季酒店出发,前往当地机场搭乘私人飞机直飞撒丁岛,正式开启七夕浪漫欧式假期;同时,HHtravel鸿鹄逸游特别安排米其林星级主厨一同飞行,为高端客设计制作空中米其林餐食,满足口腹之欲。抵达后入住立鼎世酒店集团Forte Village Resort别墅,这处顶级的水疗度假酒店隐匿在宁静的树林中,共计59间客房套房;私密幽静的海景套房沿海滨分布,可尽情享受私密度假时光。超一流的水疗会所提供各式海水保健和护理服务,达到舒缓身心、恢复精力的功效,还有应有尽有的海上活动和运动课程。值得一提的是,这里也是体育运动员的休养之所,不经意间或许可与奥运冠军擦肩而过。入住Villa Del Parco的客人可享受 Forte Village度假村提供的所有服务和设施,包括娱乐表演、美食餐厅和运动设施等。

 

墨西哥哥斯达黎加
和伴侣一同走进全球幸福感最高的国家哥斯达黎加,尽享私家海湾,体验静谧避世之旅。在全球十大静美森林之首蒙特沃德云林之中亲近自然,饱览原始森林风貌;在帕帕加约湾下榻四季酒店度假村,坐拥最美海岸景色,酒店拥有2个私人海滩,让高端客私享避世静谧海湾;还可以在海边骑马、在雨林探险健行,或是挥杆高尔夫。在圣何塞,HHtravel鸿鹄逸游为爱侣特别安排前往米其林推荐山顶法式餐厅,改建自修道院,全景玻璃坐享中央山谷绝佳夜景。随后探访多彩的墨西哥城,拜访国家人类学博物馆,徒步特奥蒂瓦坎古文明遗址;在全球Best Restaurant享受墨西哥创新分子料理。此外,还可体验名流青睐的墨西哥洞穴餐厅,墨西哥菜是世界五大菜系之一,丰富的食材应用和多样的烹调方式,让墨西哥菜于2010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选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

 

澳大利亚心形岛
抵达波光粼粼的黄金海岸,最美的海岸线触手可及。两人下榻全球第一家六星级范思哲豪华度假酒店,享受员工和房客数为一比一的贴身服务,感受由内而外的尊贵奢华;共同浪漫夜游萤火虫洞,目睹蓝光萤火虫在漆黑洞穴里发出点点亮光,仿佛置身银河系。随后前往澳洲蜜月胜地汉密尔顿岛,并入住屡获殊荣的隐秘奢华度假村Qualia Resort的独栋别墅,尽享私人海滩和奢华水疗,完美融入岛屿的稀世美景中。爱侣还将搭乘直升机俯瞰闻名的湛蓝心形岛并在天堂般的白沙滩上喝着香槟享受美妙的“二人世界”;此外,HHtravel鸿鹄逸游还安排高端客入住享有蓝山世界文化遗产保护区壮观美景的One&Only唯一沃尔根山谷度假村,奢享配有私人泳池的独栋别墅,双面壁炉以及俯瞰山谷壮丽景致的凉廊。

肯尼亚动物大迁徙
在肯尼亚感受原野浪漫之旅为偏爱轻度探险高端客的选择,在莱基皮亚,如画的风景和私密的度假村让这里成为英国王室最热爱的度假地之一,也是威廉王子向凯特王妃求婚的地方。在这里,HHtravel鸿鹄逸游将安排爱侣体验“路易萨巴”荒野小屋星空睡床,每张床高出地面3米,既可以抬头仰望澄净美丽的非洲天空,又可以无限俯瞰草原的美丽生灵,真正零距离接触非洲野生动物,与大自然融为一体;与爱人一起在星空下许愿,无比浪漫。在马赛马拉,入住奢华野营营地豪华帐篷,营地旁边即为广阔的森林,是每年上百万角马迁徙的途经之地;或者乘坐SAFARI四驱越野车及热气球,感受追逐万马奔腾的壮阔豪情,感受生命律动的痕迹。

夏威夷跳岛游
如果将世界铺成平面,夏威夷群岛就位于世界和太平洋的中央。茫茫海洋虽然让夏威夷略显孤单,却造就了这里与世无争的平静与祥和。茂宜岛是夏威夷群岛的第二大岛屿,拥有死火山哈雷阿卡拉、郁郁葱葱的绿色森林和众多世界级沙滩,被誉为“北美浪漫岛屿”。在这里,和爱人一起入住茂宜岛四季酒店海景房,俯瞰着整个Wailea海滩,拥有着浪漫的新月形曲线;还可独家体验哈雷阿卡拉火山瑰丽的五彩流沙或是在新月岛Molokini火山口浮潜,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随后抵达檀香山欧胡岛,下榻《Travel+Leisure》推荐Halekulani酒店,还可品味前总统奥巴马至爱的日料大师Nobu Matsushida独创新派的日料餐厅Nobu Honolulu。另外,HHtravel鸿鹄逸游还特别安排高端客直飞夏威夷,往返商务舱尽享舒适飞行体验。

大溪地保罗高更号
作为人间天堂的代名词,大溪地是蓝天、白云、碧浪、浪漫、绚丽和传奇的结合体。这里有高耸入云的火山、清澈见底的礁湖和浪漫明媚的海滩,一片郁郁葱葱的热带景观,被称为“靠近天堂的地方”,也是适合与爱人海誓山盟的蜜月首选。HHtravel鸿鹄逸游安排高端客人登上六星级邮轮保罗高更号并入住海景阳台舱,开启蔚蓝海岛之旅。保罗高更号是一艘小型私密型超豪华邮轮,平均2个服务人员为3个乘客服务。在“花园之岛”胡阿希内岛上观光和浮潜,享受美丽天然的白色沙滩和布满珊瑚的泻湖。在私人塔哈岛探索特殊地貌,清澈透明的水域和柔和的海风令人神清气爽。在波拉波拉岛开启泻湖生态之旅,在专家指导下潜入宝蓝色的水域之中,和多彩的鱼类、珊瑚还有多种海洋动物零距离接触;或在邮轮独家的私人白细沙滩静享惬意时光;或驾驶四轮越野车穿梭在茂密的森林中,探索大自然的神奇。

巴厘岛普吉岛
在印尼群岛的13,000多座岛屿之中,其中非凡独特的巴厘岛是最熟知的一个;拥有独特的黑白两色沙滩、火山和壮观迷人的日落,巴厘岛被誉为地球上的热带天堂。在这里,高端客将入住由 59 栋海景别墅组成的宝格丽巴厘岛度假酒店,感受奢侈品牌传递出的独特居停体验。HHtravel鸿鹄逸游更为七夕出行的爱侣安排别墅内蜜月浪漫布置,并有专业摄影师跟拍,留下旅途中甜蜜瞬间。而在泰国最大的海岛普吉岛,则拥有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高端客将入住普吉悦榕庄超大1300平方米双泳池别墅并奢享24小时专属私人管家。为了美好的爱情许愿,私人管家将协助高端客在别墅内放飞浪漫天灯,体验极致浪漫。

日本北海道花季
迷醉北海道最美花季,漫步富良野美瑛花海之中,这里拥有绚烂多彩的四季,因薰衣草闻名,盛开的薰衣草将整个小镇染成浪漫的紫色,夏日成为富良野最美的季节。HHtravel鸿鹄逸游特别安排为高端客人提供富良野花田专业摄影师跟拍服务,记录甜蜜旅程;还可入住被评为米其林一星的富良野欧力加度假酒店,酒店坐落于如画的风景之中,如丘陵上的私邸豪宅,提供高品质的舒适度假体验。高端客还可在积丹半岛欣赏大海的湛蓝碧绿,乘玻璃船出海探索海底世界;在洞爷湖临湖而居高端温泉度假酒店,感受日本三大温泉之一,放松身心;或与爱人搭乘豪华观光船驶入洞爷湖中,以极佳角度观赏缤纷烟花绽放夜空。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