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旅游局全面启动中国市场推广活动(附旅游局视频)


7月24日,肯尼亚旅游局在北北京肯尼亚驻华使馆举办2017年年度中国市场推广简介会,宣布全面启动中国市场推广活动。会上,“肯尼亚旅游专家”在线培训计划在中国正式启动。同时,一系列列针对中国市场的推广活动也陆续推出,以此吸引更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肯尼亚旅行行,推动肯尼亚旅游在中国市场的良性发展。


“肯尼亚旅游专家”在线培训计划正式启动
“肯尼亚旅游专家”在线培训计划现已正式启动。肯尼亚旅游局推出这项培训计划的主要目的是加强国内旅游从业人员对肯尼亚旅游资源的全方面认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更完善的咨询和服务,助力力赴肯尼亚旅游产品的推广和销售。
参加培训的学员可随时关注官方微信号“肯尼亚旅游局 – Magicalkenya”参与培训和考试。学员注册成功之后,经过四个章节的课程学习,了了解肯尼亚这个辽阔、壮美、拥有丰富多彩旅行资源的非洲国家。通过测试的学员即可成为“肯尼亚旅游专家”,并获得肯尼亚旅游局正式授予的证书。

丰富市场活动助力国内市场推广
在2017年年年年中至年年末,肯尼亚旅游局计划推出一系列列市场推广活动,以此吸引更更多的中国游客前往肯尼亚旅行。
日前,由肯尼亚旅游局和南方航空公司共同举办的“非洲之心·魅力力肯尼亚摄影大咖秀”正在火热进行。据悉,最终入围的摄影作品将在北北京蜂鸟影像艺术空间展出。此外,肯尼亚旅游局还将携手肯尼亚航空、OTA凯撒旅行社进行在线推广活动,邀请国内KOL前往肯尼亚体验,以此激励更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关注肯尼亚及其激动人心的旅游资源,向中国游客传递“在旺季以外,选择前往肯尼亚旅行同样精彩”的理理念。
今年年年年底,肯尼亚旅游局还将推出全新的旅游宣传片。该宣传片将由肯尼亚旅游局特别针对中国市场倾力力打造,旨在向中国游客展示全年年精彩不不断的肯尼亚,鼓励游客不不仅可以在夏季前往马塞马拉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观摩地球上仅存的动物奇观之一“动物大迁徙”,也可以选择在一年年中的其他任何时间段前往肯尼亚的国家公园游猎、到中部地区游览裂谷湖泊群、去南部海海岸尝试东非的海海滨度假体验等等。

肯尼亚旅游局区域市场经理理 Betty Ichan女士表示,“肯尼亚旅游局将借助互联网全面开展中国市场推广活动,通过微信服务号与中国游客建立并保持密切的互动,更更快速、高效地将肯尼亚旅游信息传递至目标人群;推出在线培训计划,激励国内旅游从业者深入了了解肯尼亚旅游资源,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更深度、优质的肯尼亚旅行产品,吸引更更多的中国游客在旺季以外来肯尼亚旅行”。

关于航班
目前,肯尼亚航空现有每周10班广州飞往内罗毕,包括每天1班广州-内罗毕;每周3班香港经曼谷至内罗毕。该航线由波音787梦幻客机执飞,配置30个平躺式商务舱座位和204个舒适经济舱座位,及全新科技设备和优质服务。
南方航空于2015年年开通广州—内罗毕航线,每周一、三、五三班由A330机型执飞。南航的广州-内罗毕航线是中国民航第一条直飞肯尼亚的航线。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