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M 宣布在山峦中建造未来生活社区 Aquellum


NEOM集团董事会于 2024 年 1 月 10 日宣布将打造 Aquellum社区。该项目将建在群山之间,皆在给人们提供奢华的生活体验,也是NEOM集团在沙特阿拉伯西北区域最新开发的项目。Aquellum 以尖端技术、前卫建筑和超前的设计理念为基础,将通过一系列创先体验为游客提供未来生活体验。

NEOM announces Aquellum, a futuristic lifestyle community within a mountain haven

Aquellum 坐落在亚喀巴湾海岸线的外侧,建在 450 米高的壮丽山峦之中,代表着一个与周围自然环境和谐相融的未来生态系统。Aquellum将突破传统设计和建筑的界限,激发出人们的原创性和想象力。

游客将在世界上第一个漂浮码头踏上一段通往Aquellum的非同寻常之旅。在这里,游客将登上一艘设计独特的船只,通过一条隐蔽的地下运河到达 Aquellum,然后一个隐藏在山峦中的社区将映入游客的眼帘,揭开其美丽独特的面纱,接下来迎接他们的将是一次不可思议的感官之旅。

游客进入酒店后,将感受到令人振奋的 100 米高的庭院,从水面一直延伸到天空。通过无缝融合酒店住宿、公寓、零售区域、休闲娱乐区和创新中心,这个地下数字化社区将创造无限活力和互联性。

一条充满活力的林荫大道蜿蜒穿过庭院,将各种社交空间、世界级酒店、沉浸式艺术、活动娱乐、购物和餐饮区域完美相连。一个被称为”发电机”的标志性空间,为颠覆者、创新者和创造性思维者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研究实验室和一个重新构想未来的平台。

一个全方位的内部交通系统可方便地通往任一高层,将住户和游客送往他们的住所和酒店,并可登上屋顶花园欣赏壮丽的海岸景观。

Aquellum 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在大自然中打造体现未来奢华、创新和生活方式的空间,是尖端设计和建筑技术融合的典范。

坚持秉承 NEOM 的保护环境和不断创新的愿景目标,Aquellum 与其沿海地理位置相得益彰、完美融合。此项目是继Leyja、Epicon、Siranna、Utamo和Norlana最近宣布之后,NEOM 又宣布的一项将在亚喀巴湾打造的可持续旅游目的地。

NEOM announces Aquellum, a futuristic lifestyle community within a mountain haven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