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家高端酒店布局泰国 5家开业领跑市场


中旅酒店以”为全球旅行者提供高品质住宿产品和服务”为战略目标,积极拓展海外优质业务,在东南亚市场布局取得新突破。

通过在泰国控股公司SKG与国际化团队,中旅酒店充分发挥成功管理经验,与洲际、温德姆、希尔顿等酒店集团展开品牌特许经营授权合作,目前在泰国已签约管理9家酒店,其中4家酒店已开业并取得较好市场反响,第5家酒店酒店已投入试运营并于本月底正式营业。

业绩出众 中旅酒店管理经验成功输出泰国

泰国SKG公司由中旅酒店全资子公司Kew Green Hotels与泰国知名房地产公司Siamese wealth company limited于2020年合资成立,其管理的已开业酒店包括:温德姆曼谷皇后会议中心酒店、温德姆花园曼谷素坤逸42号酒店、温德姆华美达广场素坤逸48号酒店、温德姆华美达曼谷素坤逸87号酒店。4家酒店均位于曼谷繁华地带,交通便利,商贸活动密集。

中旅酒店管理层高度重视SKG公司发展和各酒店运营情况,中旅酒店董事、总经理周建辉近日带队赴泰国曼谷调研泰国SKG公司管理酒店经营情况以及筹开、签约项目最新进展。

中旅酒店董事、总经理周建辉(右四),中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兼中旅酒店运营部总经理金容周(右三)在泰国SKG公司管理酒店调研

在中旅酒店派出SKG公司管理团队的精细运营下,曼谷4家酒店开业后快速构建起较强的核心竞争力,吸引着众多外国游客及中高收入的本地消费者,各项经营数据在当地市场均名列前茅。

第5家酒店TRIBE Bangkok Sukhumvit 39酒店将于12月底正式开业,是雅高集团新锐品牌Tribe在泰国首店,以年轻消费群体喜好的潮流设计和创新功能为特色,提供舒适的客房、时尚的公共空间、全天营业的餐厅以及设备齐全的健身房、泳池和水疗中心,满足新一代客人的多样化住宿体验需求。

此外,泰国SKG旗下还有CASSIA Rama IX、Crowne Plaza Rama IX、CASSIA Ram Intra、Hilton Garden Inn Ram Intra 4个酒店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预计将于未来三年陆续开业。

乘势奋进 中旅酒店加码泰国市场夯实东南亚布局

中旅酒店是百年央企中国旅游集团全资子公司,拥有五星级豪华酒店品牌”维景国际”、四星级高端酒店品牌”维景”、中高端酒店品牌”睿景””旅居”以及”逸派咖啡”等品牌,满足不同圈层品质出行的个性化需求。

目前,中旅酒店独资、合资、委托管理、特许经营、租赁经营以及第三方管理的酒店近 200 家,客房超过 50,000 间,主要位于中国、英国和泰国。其中,英国包括伦敦、里兹、伯明翰、林肯、朴茨茅斯、布莱顿等30多个城市,泰国包括曼谷等热点城市。

泰国地处”一带一路”沿线,是东南亚区域旅游及酒店业务发展热门国家之一。随着中泰两国航班往来日益频繁,以及泰国对中国游客实施短期免签政策,泰国旅游市场正迎来新的机遇。

中旅酒店将传承数十载品牌积淀,继续以中泰共建”一带一路”为重要契机,把泰国作为突破东南亚区域的战略发展目标,加快拓展业务,积极探索并持续落地多种合作项目,进一步夯实东南亚市场布局。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