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经典:在纽约城260米的上空来一场昨日重现 洛克菲勒中心观景台“天空旋梁”互动式体验门票开售


12月1日,位于洛克菲勒巨石之巅69层观景台上的“天空旋梁”(the Beam)正式对公众开放,游客将有机会复刻1932年洛克菲勒中心建造初期的画面:11名当时建造洛克菲勒中心的建筑工人坐在离地260米高空的钢梁上吃午饭,身后背景是纽约中央公园。这历史性的一幕被摄影师拍下,成就了世界名作“摩天大楼顶上的午餐”。照片体现了当时纽约城市快速发展的时代背景,在报纸上刊出后即成经典。

九十一年后,两根钢铁旋梁被放置在观景台 (Top of the Rock)69层平台上,让游客有机会参与一场穿越时空的互动摄影体验,向经典致敬。游客将系上安全带,从观景台上升至3.6米的空中,并旋转180度,饱览纽约城市街景。在云端体验刺激和复刻经典后,游客还可以到新开放的屋顶“天气咖啡”(Weather Room) 来一杯热饮和小食暖身。

摄影作品:1932年在洛克菲勒摩天大楼上的午餐

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洛克菲克中心还将推出“空中电梯”(Sky Lift)体验。位于70层的空中电梯将直升至大楼最顶端的圆形玻璃屋里。观景台顶层还将推出全新的夹层展览间,利用生动的互动展览、全新的剧场体验、数字模型和其他前沿技术,讲述洛克菲勒中心非凡的历史故事。凭借能四面环绕观纽约城中美景的优势,以及这些焕新体验活动,洛克菲勒中心将成为到访纽约不可错过的一站。

“天空旋梁”体验包含在所有VIP门票中。普通门票持有者需单独购买“天空旋梁”体验,门票包含赠送一张在旋梁上致敬经典的同款照片。准备好Pose了吗?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