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体验惊喜之旅 发现最美德克萨斯


地域辽阔,景色极佳的德克萨斯,被众多美国人称为自驾游览的胜地。绵延不绝的的公路贯通整个州,跨越著名的大弯国家公园(Big Bend National Park),再到植被茂密的丘陵地带,纵览德克萨斯州绝美的自然景观,墨西哥湾沿岸的南帕诸岛(South Padre Island)为你奉上令人沉醉的海边美景。无论走到哪里,德克萨斯都会送上无线惊喜。景色变幻万千,但始终不变的是亲切的德州人和独特的美食,来到这里总会感受到无比亲切友好。

绮丽的沙漠风光
占地多达800,000英亩,独据德克萨斯州西部,并拥有全美最大的保存完好的奇瓦瓦沙漠(Chihuahuan Desert)地形,大弯国家公园(Big Bend National Park)的自然景观是独一无二的,复杂多变的地形造就了这片传奇神秘的土地。由于其广阔的地域,这里有多条自驾路线可供选择,大家可以选择清晰可见的柏油马路,也可以选择惊险刺激的越野路线。

大弯区的“The Ross Maxwell Scenic”是最知名的一条路线,在里奥格兰德河(Rio Grande River)河谷蜿蜒盘旋的山路行驶,欣赏群山围绕的美景,再到壮观的圣达伊琳娜峡谷(Santa Elena Canyon),感叹自然的鬼斧神工。大峡谷独具魅力的自然景观十分适合摄影爱好者捕捉清晨的短暂时光,这里也提供徒步路线,停下车舒展筋骨,在山顶尽收众山美景。

其他自驾路线还有the Basin Drive, the Persimmon Gap Drive, the Maverick Drive和the Boquillas Drive,都是游客从不同角度欣赏大弯国家公园(Big Bend National Park)的不错选择。

Big Bend National Park

  • 1 Panther Dr
    Big Bend National Park, TX
    432-477-2251


追随历史的脚步
圣安东尼奥教区自驾路线(The San Antonio Missions Trail)将这座历史悠久的古迹串联起来,在最短的时间内回顾德克萨斯州的历史变迁,每一个遗址区都记载着德克萨斯州最重要的历史故事,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1983年建立的圣安东尼奥国家历史遗址公园(The San Antonio Missions National Historical Park)有着保存完好的殖民时期的教区。

众所周知的阿拉莫(Alamo), 是德克萨斯人引以为傲的历史之战的发生地。其他遗址区还包括Mission San Francisco de la Espada, the Mission San Jose和the Mission Concepción。

Mission Trail

  • 198 Dolorosa
    San Antonio, TX

艺术与自然的浑然天成
从大弯国家公园(Big Bend National Park)出发,大约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就可以抵达德克萨斯州西部的时髦小镇马尔法(Marfa),这里是画家,牛仔,嬉皮士最爱的艺术之旅的必经地。

该镇地标性的建筑是在沙漠高速路上主力的Prada店铺。环绕在这家奢侈品店周围的不是高楼大厦,车水马龙的街道,而是一望无际的牧场,湛蓝的天空。前往大弯自驾是每一位探险家都要体验的经典之旅,在马尔法(Marfa)小镇做短暂停留,会让你的旅程充满惊喜和艺术气息。

Route 118

  • Texas 118
    Alpine, TX

海滩风光 无限美好
倚靠墨西哥湾的德克萨斯州,同样有着迷人的海岸线,两座著名的海滩城市加尔维斯顿(Galveston)和南帕诸岛(South Padre Island)之间有长达6.5小时的自驾路线,沿途一览墨西哥湾的迷人海滨风光。以加尔维斯顿(Galveston)为起点,停留几日感受这座海滩城市的热情,海滩周边聚集众多精品店铺,艺术馆和特色酒吧,不仅能了解到独特的西部牛仔文化,同时还能接触到美国西部特色音乐文化,一定是一次十分特别的旅行体验。

沿着绵延的海岸线到达南帕诸岛(South Padre Island),你可以尽情体验海滩的魅力,多种海滩度假酒店任你选择,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在海滩野营,伴随真实的海浪声入眠。打包好行李,带上防晒霜和随身冰箱,孤星之州独具魅力的海岸随时欢迎你的到来。

TX-35N

  • 9665 Texas 35
    Palacios, TX

带上爱人,约上好友,来德克萨斯州体验一次精致的自驾之旅,这里有无尽的自然景观等你去探索,阳光沙滩等着你来享受,“Texas. It’s like a WHOLE OTHER COUNTRY.”德克萨斯州汇集最独特的旅游资源,只待你来发现。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