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宣布迈阿密国际访港 联手TATLER为首TATLER XFEST嘉年华揭开序幕


八届金球奖得主利昂内尔梅西 (Lionel Messi)将率领阵容顶盛的迈阿密国际访港进行表演赛,作为球队首次国际巡回的第一站。

迈阿密国际主席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今天正式宣布比赛将于2024 年2 月4 日在香港大球场举行,与特邀的香港足球队对垒。赛事为迈阿密国际与Tatler Asia的独家合作,亦是Tatler XFEST嘉年华的首个重点活动。
Tatler XFEST嘉年华

贝克汉姆表示:「香港的大型体育盛事历来享有盛名。我们很高兴与Tatler合作,将迈阿密国际带到香港举行亚洲首场比赛。」

迈阿密国际由Jorge Mas、Jose Mas及贝克汉姆共同拥有,自成立以来常常傲踞全球体育媒体头条,成功引起国际关注,当中包括今年7 月球会签下传奇球星梅西作为队长,并成功带领球队赢得美职联赛杯及晋身美国公开杯决赛。

迈阿密国际主席Jorge Ma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首次访问香港乃至亚洲。我们的初衷是带领迈阿密国际成为一个国际性球会。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让迈阿密国际在香港以至亚洲吸纳新一群对足球充满热情的球迷。」

Tatler Asia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Michel Lamunière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贝克汉姆和迈阿密国际合作,将这场精彩的赛事带来香港。Tatler XFEST嘉年华的意义不仅是这场足球比赛,而是透过全城的体育、生活时尚和尊贵体验,庆祝香港的独特优势。我们预期Tatler XFEST嘉年华能成为全城最令人引颈期待的年度盛事。」

「能举办如此享誉国际的活动反映香港继续成为亚洲国际都会、超级联系人和国际盛事之都。近年来,Tatler 扩充活动管理业务,以满足大众对体育、生活时尚和尊贵体验日益增长的追求。我们积极参与备受瞩目的国际体育赛事,象征着 Tatler 作为尊贵奢华平台不断与时并进,创造独特的内容和难忘的体验的DNA。我们的目标是透过这些体验展示香港具备筹办大型盛事的卓越憑藉能力,提升香港的国际声誉。」

这场万众期待的比赛阵容鼎盛,包括阿根廷世界杯冠军队长球王梅西,以及队友约尔迪·阿尔巴(Jordi Alba)及塞尔吉奥·布斯克茨(Sergio Busquets)。

迈阿密国际首席商务官Xavier Asensi 表示:「扩大球会在全球的影响力一直是我们的重点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在 2024 年将球队带到这个新市场。我曾因工作香港生活数年,因此熟悉这里令人陶醉的文化和对足球的浓厚热情。我们期待将迈阿密国际带到这群与众不同的球迷面前,让他们有机会亲身欣赏我们比赛。」

中国香港足球总会(足总)主席霍启山先生欢迎国际迈阿密与香港队进行表演赛,并表示:「足总致力提升足球水平,以及为本地球迷带来新体验。我们会继续邀请更多世界级球队访港,进一步巩固香港作为国际体育盛事的区域枢纽。」

这场将会是2024 年度不容错过的香港足球盛事。门票将于12月15日上午11点,在全球旅行体验及服务预订平台 Klook App(客路旅行App)独家公开发售,票价大约为港币 880 元至 4,880 元。迈阿密国际亦将于2月3日在香港大球场参加公开训练,票价为港币580元至780元。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