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travel鸿鹄逸游专业向导助高端旅游者问鼎极地英雄


据携程高端游品牌HHtravel鸿鹄逸游发布的《中国人极地高端旅游报告》,极地游的主力人群为35-50岁,以企业高管和私营业主为主,高端客在出发极地前关注的各项因素中,全程专属中文陪同服务和邮轮舱房舒适度最为重要。中文陪同是大多年龄较长的高端客所关注的因素,极地游行程中的知识讲座和随行讲解都需要专属中文服务消除语言障碍。海洋、生物、历史等学科专家向导的讲解则是高端家庭亲子游、乐于优化知识的千禧一代所看重的服务,希望以此最大程度的了解关于极地的一切。据悉,HHtravel鸿鹄逸游的每一位极地向导都经过精心筛选,无论是研究学者、野生动植物博士、栖息地保护专家、还是摄影指导,他们在各自专业领域的丰富经验和知识结构以及对细节的关注,满足高端客“与有趣者同行、获取真实极地知识”的需求。同时,全新翻新的最多可容纳百名游客的银海邮轮Silver Explorer和Silver Cloud号,不仅舱房媲美五星级酒店,还有非常罕见的远途邮轮上提供带有落地窗阳台或者私人户外平台的套房,24小时的私人管家服务也让高端客自登上邮轮的那刻享受被极致宠溺。

私家专业向导,伴游绝美极地

南极、冰山、雪原、企鹅、海豹……那个似乎只存在于梦境中的神秘陆地,每年11-3月南半球夏季,吸引高端旅游者亲自去触摸。白雪覆盖的山脉、巨大的冰川和壮观的冰山不足以体现南极高端游的魅力,在这趟南极旅程中发现抹香鲸、座头鲸、蓝鲸、长须鲸、海象、海豚、毛皮海豹和象海豹、各种企鹅等,亲眼见到这些生物并了解它们的生活习性、最新情况成为高端旅游者南极旅程上不能错过的一环。HHtravel鸿鹄逸游安排经验十足的科学专家群:多位博士或教授职称的专家、担任橡皮艇驾驶员的经验丰富的自然学家。他们将会以数十年来始终保持初衷的旺盛好奇心与热情,全程陪伴客人度过每一段旅程,极地专题讲座、主题研讨会、极地徒步等。特别,HHtravel鸿鹄逸游的征服南极点之旅,不仅让高端客圆梦每年全球只有1.1%南极探险游客进入的地理南极点,还安排曾在2013年作为英国哈里王子探险向导的专家带领开展南极大陆的深度体验活动。

生物与海洋专家,展开生命跃动的感动

欧洲科学基金会欧洲研究网络的鸟类研究主席、现任德国鸟类学家协会主席、国际鸟类学家联合会主席、《鸟类学杂志》的主编……Franz Bairlein博士拥有如此多的身份,跟随HHtravel鸿鹄逸游去南极,高端客能够与他面对面交流。不论是在世界领先的鸟类学研究中心担任主任近三十载的经历,还是深入研究候鸟迁徙的话题,都将开启高端人士对于大自然生态的全新认识。

鲸鱼对于海洋的标志性意义就像北极熊之于北冰洋,保护鲸鱼在环保意识的觉醒和人类发展史上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从18岁开始研究海洋哺乳动物的科学家Olive Andrews,一直引领最新海洋研究,她提出的关于海洋哺乳动物保护和管理的专门培训和技术建议,让包括22个太平洋岛屿地区的鲸鱼、海豚、海龟和儒艮属的动物更好地生活。她带领旅游者从热带到两极丰富的游历经验和讲解经验,一定会让高端旅游者爱上这个人类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

一生大部分时间都在世界上海洋度过的海洋生物学家Robin L.Aiello会分享她担任科学探险队队长深入世界偏远地区的神奇过往,在南极四个月露营和在南极冰下潜水、住在加勒比海水下两周研究珊瑚、在太平洋洞穴潜水与包括大白鲨和尖吻鲭鲨擦身而过的独特经历。更难得的还有她从哈佛大学毕业、拥有进化生物学和海洋生物学最高荣誉。身为HHtravel鸿鹄逸游的高端客人可以在南极旅游中,面对面聆听这位不平凡女性的神奇经历和她对南极的独特感受。

致力于大堡礁海洋公园36年,对海鸟监测、海洋哺乳动物标本制作、应对石油泄漏和哺乳动物搁浅和其他突发环境事件等实战经验丰富的Malcolm Turner,有着十多年在世界各地探险船上演讲的经历,他会极富感染力的分享在旅途中遇到的鸟类和其他野生动物的故事。还有,渔业专家和海洋生物学家Luke Kenny,拥有爱尔兰海深水观察员及福克兰群岛渔业生物学家的头衔,他喜欢与野生动物亲密接触,高端客能够跟随他踏上研究高纬度海洋学和冰川学的探索旅程。

环境专家与摄影指导,为征服地球极地护航

联合国的前环境顾问Claudia Holgate,在进行南极远航之前的数年担任过国际南极旅行社协会(IAATO)的环境和运营经理。她是银海邮轮远征队的一员,不但提供高级生活支持(ALS)护理人员和ALS指导员,还是在大学气候学和环境管理任教的教师,她的讲授过程会让每位高端旅游者着迷。

Bruno Cazarini作为摄影师和电影制片人,游历了100多个不同的国家,是一位真正的旅行摄影爱好者。他擅长运用数码摄像和曾参与时尚、社会活动、体育、肖像等不同主题的摄制,他将作为南极摄影指导,让高端旅游者的南极之旅留下艺术大片。

此外,发表多篇南极的学术论文并拥有南极研究的研究生证书的南极研究专家Hanne Nielsen;拥有多年极地探险经验,曾阿拉斯加做了十年的巡回旅行并为徒步旅行提供指南,同时也是南美洲和非洲青少年旅行者的探险领队的Sheri Bluestein;遍游智利,研究复活节岛的岩石壁画,擅长历史和太平洋岛屿艺术的Christian Walter,是一名真正的人类学、考古学、历史学和艺术专家……HHtravel鸿鹄逸游的极地向导都非常乐于进行分享,不仅是他们对南极洲的热情,还有他们丰富的关于鸟类、海洋哺乳类动物、海洋生物、岛屿动植物和历史人文、摄影等方面的见闻。

全球瞩目的纯净无污染海域、原始壮观随时可能新形成的天然地形地貌、生机勃勃的独特生态圈、难得一见的极地气候更迭,甚至是没有光害影响、视线超级清晰的天文天象观测,这些专家向导们都能提供活泼生动的解说。并且分享最即时掌握的每一处景点,每一项大自然环境与生物细微的变换,高端客的南极之旅因此而生动有趣。HHtravel鸿鹄逸游的每趟极地之旅都有经验丰富的专家担任高端客漫步南极的向导,全方位优质服务成就高端南极游为奢华享受的完美假日。

http://xzh.i3ge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