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国际集团亮相第六届进博会


近日,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连续六年参展的万豪国际宣布旗下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在华即将跨越100家规模。中国已成为万豪国际在全球至关重要的市场,自2016年至今,集团在华酒店数量翻近一番,Moxy, AC和丽思卡尔顿隐世三个新品牌落地中国,以24个品牌矩阵为中国旅行者服务。

从左至右:万豪国际集团位于服务贸易展区的展台、在华第500家酒店——日赛谷丽思卡尔顿隐世酒店、内地第一家Moxy酒店——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MOXY 酒店

根据世界旅游及旅行业理事会预测,在未来十年中,中国旅游业对于中国总GDP的贡献预计超4万亿美元,占总GDP的14%。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毛怡冰女士表示:”我们对文旅行业充满信心。喜来登品牌在中国近40年的发展,见证了国内文旅行业的不断演进,也是万豪国际深耕中国的缩影。目前,我们在中国运营近520多家酒店,提供8万多个就业岗位,本土总经理占比近80 %,期待在中国不断刷新发展里程碑。”

作为较早一批进入中国的国际五星级酒店品牌之一,喜来登品牌见证了人们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旅游需求也不断成熟。20世纪90年代开业的桂林喜来登饭店、西安喜来登酒店,成为海外宾客初到中国,了解中国的窗口,诠释了”世界在此汇聚”的品牌理念;2003年开业的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是集团在华第一家度假酒店,将目的地休闲度假的概念落地三亚;2021年,亚太区第一家品牌焕新理念的酒店—— 绵阳首开喜来登亮相,以崭新的公共区域共享理念的设计,开启了品牌自我迭代的新旅程。喜来登酒店在中国现有55家筹建中的酒店。

酒店品牌的发展不仅与经济、服务业的发展同频共振,也响应新一代旅行者的诉求。基于年轻一代旅行者追求独特体验和性价比的需求,万豪国际集团于2021年和2022年分别引入了特色精选服务品牌Moxy酒店和AC酒店。接下来,AC 酒店将亮相武汉和杭州,Moxy 也将在千岛湖和宁波两地打造全新社交场所。同时,万豪国际集团继续在热门旅游目的地拓展品牌矩阵。2023年,澳门新濠影汇W酒店揭幕,以别具一格的设计,活力四射的体验,为宾客带来更多元化个性化的停驻选择。

此外,万豪国际已于2021年宣布努力基于科学制订长期目标,致力在2050年实现价值链温室气体净零排放目标。可持续理念是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酒店的运营重点之一,关注五大方面:减少浪费、尽责采购、节能减排、推广”益起旅行”以及员工培训。截至目前,95%以上的酒店客房使用的一次性塑料小瓶装沐浴用品已替换为大号泵头瓶,此举预计将使集团全球所有酒店每年总共减少5亿支小塑料瓶进入垃圾填埋场。

http://xzh.i3geek.com